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2:37: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感覺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朋朋"跟別ㄉ女生走在一起...

心裡有一股難以言喻ㄉ心情...

最近常聽說ㄊ跟那ㄍ女生走ㄉ很近...

雖然知道不關我ㄉ事..但總覺ㄉ難受...

這種感覺..是否代表我還是喜歡ㄊㄉ...

但是我跟ㄊ一切都過ㄑㄌ..不是ㄇ?!



志鴻常常在我無聊ㄉ時候陪我逛街...

陪我ㄑ等車..看我上車..ㄊ才走...

再我心情低落ㄉ時候..ㄊ會默默ㄉ陪我..

不問我原因..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只希望我笑一ㄍ給ㄊ看..不要難過...

所以我喜歡和ㄊ相處在一起ㄉ感覺...

可是這種感覺是否代表著我喜歡ㄊ??

我不懂..ㄊ是否就是我要ㄉ幸福?!


ㄊ們或許都是我喜歡ㄉ人ㄅ...

但是我不懂這種喜歡ㄉ定義在哪...

感覺這種..對我來說是很難懂ㄉ...

我不懂我對ㄊ們ㄉ感覺..到底是什麼?!

台長: #>烏龍//奶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