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1:03: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ㄊ陪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不好..身體也很不舒服...

可是我堅持不回家..或許是因為志鴻ㄅ...

我心情不好時..我好希望看到ㄊ...

放學先陪如婷ㄑ看眼科..可是休息中...

然後陪ㄊㄑ總站..ㄊ又陪我ㄑ找宥勝和志鴻...

時間快到ㄉ時候..ㄊ才ㄑ座車...我就在那發呆..

覺ㄉ很熱..我就站在門口吹冷氣....

志鴻就問我說要不要ㄑ逛...我就搖頭...

然後宥勝叫我ㄑ坐著..我還是搖頭...

我ㄉ表情就很難看...因為心情超不好...

ㄊ們好像不知道該怎麼辦...就一直站在我後面...

我站ㄌ快10分鐘...越站越悶..就叫志鴻陪我ㄑ逛...

ㄊ看我臉色很不好..一直看我..害我覺ㄉ好奇怪...

ㄊ說我好像快哭ㄌ..害我又差點哭ㄌ...

ㄊ叫我笑..不要一直苦瓜臉ㄉ...我也有笑...

不過只有看ㄊㄉ時候才會笑....

後來ㄊ陪我ㄑ等車...ㄊ原本離我很遠...

然後我就靠過ㄑㄊ那邊...我們一直保持沉默...

突然我好想抱ㄊ哭...可是這樣很奇怪...

因為ㄊ又不是我男友...而且我會害羞>///<...

所以我就叫ㄊ手借我...我就握ㄌㄊㄉ手...

沒想到ㄊㄉ手比我還冷...又不是女ㄉ..= = ..

ㄊ也反我握ㄉ手...這時...我覺ㄉ心情變ㄉ穩定..

比較沒那麼難過ㄌ...

覺ㄉ有ㄊ陪我..真ㄉ很好...也不在覺ㄉ孤單ㄌ..

台長: #>烏龍//奶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