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3:41:10|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 為什麼對書仁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賢宇跑到病人那兒去,可是不能會客。沒想到這時竟然看到要告書仁的真雅竟然跟政民在一起。而且他們竟然可以進到病房,難道他們是一國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政民為什麼要給他醫療糾紛的案例光碟。
賢宇看到他們兩個在跟病人跟家屬聊天。
當他們出來的時候,賢宇搭上政民的肩,政民真的嚇一跳,沒想到會讓他發現。
賢宇在政民臉上打了一拳,他拉住他說:『你這傢伙。你當時人在現場,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狀況。你竟然不為書仁辯護,反而捅她一刀,做這種事,你得到什麼好處嗎?』
其實政民都是被真雅害的,他根本不想這樣。
政民也不甘示弱的起來打他一拳。
真雅:『不要打了。』
政民:『我跟你說過,不要動我一根汗毛。』
賢宇又打他的說:『你為什麼要給我那些案例? 在我面前裝好人。』
真雅:『你們兩個在幹嘛?』
賢宇:『你這個傢伙?』
真雅:『快點把他們分開。』
幾個醫生把他們分開。
賢宇:『你過來,你過來。』
真雅:『不要再打了。我想中間一定有誤會。我們現在準備的官司不是針對李書仁小姐的醫療過失,我們的目標是哈佛大學醫學院。』
賢宇:『如果你們想贏官司的話,一定要證明書仁有疏失,才有勝算不是嗎? 再問妳一件事,救了在妳面前快要死掉的人是錯誤的事嗎? 真的做錯了嗎? 你們事務所是這樣賺錢的嗎?』
真雅:『哈佛大學法學院的學生問這個問題好像太幼稚了吧?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醫德,而是結果。書仁小姐所救的那個病患如果現在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們還會提出告訴嗎? 我們走。』
當真雅跟政民要走的時候,賢宇又拉住政民說:『要是書仁發生什麼事,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政民甩掉他的手說:『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你。』
賢宇又拉住他說:『你不是喜歡書仁嗎? 那你應該站在書仁那邊阿。法律是什麼? 不是就要幫助像書仁這種人嗎? 政民,我求求你幫幫我。』
政民甩掉賢宇,真雅說:『我們走。』
賢宇很遺憾他們對法律的態度不同。

台長: humble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