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3:18:51|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2) 我哪還有臉待在這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民拿出一些醫療糾紛案例的光碟給賢宇,賢宇立刻出去找書仁,書仁坐在外面。
賢宇:『我找到了一些醫療糾紛的案例,有很多案例對妳很有利。我們先去找病人再說吧。』
書仁搖頭說:『懲戒委員會做決定之前,我不能見病人。病人應該也不想看到我。』
賢宇:『什麼時候知道結果?』
書仁:『星期四。』
賢宇:『如果結果不理想怎麼辦?』
書仁:『我已經辦好退學手續了。』
賢宇很意外的說:『什麼?』
書仁:『我不會馬上離開,結果出來前,我還是會去醫院。』
賢宇生氣的說:『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書仁要站起來,賢宇又壓住她。
賢宇:『少說廢話,在連結果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妳怎麼可以做這種決定? 我們應該要堅持到最後。要堅持到最後才對。』
書仁:『因為我的關係,連麥德爾教授也很難做人,教授很可能會被迫離開學校,我哪還有臉待在這裏?』

台長: humble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