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9:20:22| 人氣7,982|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作友達】來自sandra的聖誕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不久前的某天,haru收到了一個超大盒的黑貓包裹,包裹的寄件人來自溫暖台中的sandra,為haru的聖誕節揭開了序幕....


銀色的堅固大紙盒,重量超乎意料中的輕盈,讓人猜想不透紙盒裡裝的是什麼樣的祕密。滿懷心喜打開蓋子後,美麗到令人想尖叫的包裝,還是裹住了害羞的禮物,不讓haru一眼看透它的真面目。不過即使如此,haru依然愛上了那片綠葉、那個布包....,並完完全全地感受到sandra的祝福。


一同躺在紙盒裡的,除了那個被布袋包裹著的神祕禮物,還有這張有著可愛字跡的手作卡片,以及一袋豐碩的果實。果實是sandra的兩位小寶貝一起到山上,跟著媽咪一起為haru細心撿拾的各類橡實、松果,而卡片上除了有著別致的粉紅色聖誕樹,還有小布畫的禮物及祝福。

細細看著sandra留給haru的字句,一邊想像著兩位小朋友用著稚嫩的雙手認真地為haru挑選果實,然後再交給媽咪製作這個神祕的禮物,一想到就在我手上的包裹,裝載了一家人的付出與祝福,haru內心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打開裝滿果實的袋子,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秋日氣息。
而這股熟悉的味道,把haru一下子帶回了
多年前那個令人懷念的京都秋天,
一樣是身邊充滿著橡實的金黃色的秋天。



 
在小心翼翼地把神祕禮物拿出無印良品的胚布提袋後,充滿果實香氣的橡實聖誕圈,終於現身了!由於這聖誕圈實在太美麗,haru家裡一時找不到可以與之匹配的牆壁,為了不破壞它的美感,所以只好讓聖誕圈暫時以臥姿讓大家欣賞。


看到這個橡實聖誕圈,除了令haru驚艷不已之外,上頭滿滿的各類果實以及肉桂棒,有疏有密的精心鋪陳在葡萄藤上;而每顆果實,都得要一一黏上去,除了美麗別致之外,我也能想像這會是件多麼費功且費神的作品,所以,haru除了十分佩服sandra的耐心與美感之外,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而這個聖誕圈,只要換個角度,就能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興奮的haru以幾乎是360度的姿勢環繞著聖誕圈,用相機狂拍不已。我數不出聖誕圈上到底有多少種類的果子,但我的確嗅到了來自樹林裡的馨香,並深深體會到了來自sandra一家人的祝福與關心。



謝謝sandra和小布、小祐,
謝謝你們帶給haru一個很美好的夢想,以及回憶....
希望不久的將來,
haru能親自去拜訪你們,
跟著你們的腳步一起去山上撿果實,
然後,
我也會記得多留一些果實給山上的松鼠過冬吃^_^


再次謝謝你們送給我這麼美麗的聖誕禮物~
haru一定會努力讓自己
也成為帶給別人無比快樂的人 ^-^



台長: haru
人氣(7,982)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手作友達 |
此分類下一篇:haru的刻章教學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手作友達】麻球的心血之作─麻球玩布日記~

iris
Dear haru
好棒的禮物喔
這些橡實、松果一直是我很想要去山上找的東西
只是不知道哪裡有
ㄏㄏㄏ~沒辦法,我對植物的生長地不熟
可以請haru幫忙問問這在哪裡撿的嗎?
我也想去尋寶耶^^

另外,iris家在辦小活動
邀請你來參加唷^____^
2007-12-18 22:38:03
版主回應
以前haru小時候, 都會跑到故宮博物院的後山去撿松果, 只要有種松樹的地方, 秋天很容易撿到的, 聽說中原大學也很多喔~~
但橡實, 這次sandra寄給我, haru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種橡樹啊~~所以真的很驚奇呢! 想說下次一定要厚臉皮賴著sandra央她帶haru一起上山去檢橡實松果說~~
那麼,haru等一下幫你問問溫柔的sandra喔 ^^
2007-12-20 20:48:20
*Eva
真的是很棒的禮物耶....
尤其那個包裝,有驚艷到....讚^^

這個耶誕花圈好友自然的味道。越看越好看呢^^
2007-12-18 22:49:53
版主回應
對啊, haru一打開時, 就驚喜到接近目瞪口呆的境界呢~ :)
真的很美呢, 這個充滿自然豐收風味的聖誕圈!!
2007-12-20 20:49:26
sandra
娃~謝謝haru把果實圈拍的這麼美^^
還有連sandra沒注意到的角度
看到自己做的作品被你喜愛
sandra粉感動說.....
再一次謝謝haru~

haru喜歡的京都
是sandra第一個自助旅行去的地方
京都的鴨川感覺很像小時記憶裡的台中綠川
十一月的晚秋的京都~sandra沒看到橡實
是掉光了嗎~
不過記得第二天搭公車上三千院
半途到了半山腰時~車上的ㄛ巴桑就開始躁動
原來窗外下起了第一場初雪哩
下的很大~一下就積了不少雪
笨蛋sandra還把手套脫了玩雪
手凍麻了二天不說
笨事有一就有二
冷的發凍時~發現了一家烏龍麵小店
sandra凍到傻了~指著餐點項目
微笑的用日語點了一碗我不知道是什麼的餐點
等待時~心想有熱湯就好了的時候
誰知老婆婆端來一盤超大盤烏龍冷麵
原來那個不認識我的單字較&quot冷&quot阿~
哇勒~這下可冷到心坎裡去了((>.<))

明年秋天來以前
haru可能沒橡實可以撿~
不過~去野餐走走還不錯
^^sandra車上還有一個`貴賓席`
只要你來~說走就走喔
再過個二,三週後
有sandra自家種的羅勒和巴西里打的青醬可以吃
等收成做好再跟你說!!很期待你來玩呦~

因為果實圈寄出去後
又有撿到不一樣的果實
^^有幫haru預留喔~
它們都準備要去haru家做麻豆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haru刻的橡實章喔^^
有空時我也要來刻刻看~

sandra也超容易被傳染感冒的
但有了小孩後就會更注意一些
不然小小孩生病了會很麻煩
我說haru阿~
你最近的留言清一色都是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厚~可見你很皮喔~
感冒咳嗽如果沒時間吃些喝些什麼時
就24小時穿襪子加圍圍巾或領巾
通常寒氣都是從腳底進去的~
haru是大忙人加懶人~所以這方法很適合你~呵

在聖誕前夕祝福你~平安~幸福ㄛ!!!
2007-12-19 11:46:15
haru
to sandra,
haru才要向你叩謝呢 ^____^
收到這樣的禮物,
讓我整整開心了好多天
一想到心頭就暖暖的
能認識sandra以及其他這麼關心haru的好朋友
心裡真的很溫暖唷!

京都也是haru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地點呢(笑)
而且還是頭一次出國
所以感受特別地深刻
那時在京都所看到的一景一物
所遇到的每個幫助haru的京都人
都印在我的腦海裡無法忘懷
回來了, 就立即想再回去
幾次都夢見自己又去了京都
醒來, 帳然得很呢, 所以隔了幾年,
自己一個人鼓起勇氣, 用破破的日文隻身再回京都 ^^
那對我而言是一段很特別的人生歷程喔
下次有機會, 再寫出來和你分享~~

不過雖然去了兩次, 但都挑上了秋天
雖是晚秋卻不至於落雪
要是我遇上了京都的雪
應該也會跟你一樣玩到手凍傷吧, 呵呵....
(你挑中了一碗烏龍冷麵, haru當年雖然特地問了要熱的湯麵, 結果一樣沒有哩, 所以一樣吃了涼涼的烏龍麵 >_<)

sandra要開放貴賓席給haru嗎?
好害羞喔 >///<
可不可以戴面具呢? :p
往年過年我們家都會去台中姐姐家小住幾天拜訪親戚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回去
如果有回去的話, 一定去敲你們大家喔 ^^
那麼, haru就先謝謝你的青醬了~~
四五年沒下廚的我, 不知道手藝有沒有退步 :p

橡實章~~嘿嘿, haru要找個時間來祕密進行
不過一定沒有你刻得好
你的那顆橡實章, 已經是&quot極品&quot了呢!

今天, haru已經把包裹寄出囉~~
雖然好像有點不及在聖誕節前讓你收到
不過, 我的祝福是不會過期的喲 ^_-
也祝你們全家平安快樂!!
2007-12-20 21:01:24
風之舞
頗讓人感動的溫馨之禮~

想請教haru..不知為何..無法用google訂閱你的部落耶^_^
2007-12-21 09:19:51
版主回應
咦? 用google訂閱啊...
這鍋是什麼功能呢
haru不知道耶.... p(>_<)q...搥頭中
我只知道好像首頁左下角有一個可以點選訂閱的功能
但是不知道不是新聞台台長可不可以用?
真是不好意思, haru不太了這方面的功能
不過, 很謝謝風之舞願意訂閱haru的新聞台
之後haru會盡量抽空po文章的 ^_^
2007-12-21 20:01:29
subig
在看haru這篇文時
sandra的手作果實圈也正在我的桌前唷
呵…這樣的感覺好有趣唷
上班時都能見到這個果實圈
心情會變得很好
這一份sandra的祝福
很棒!
2007-12-21 10:27:23
haru
to 瓶子
下午去sandra家逛時
也看到她說寄了一個給你囉
真的美到不行對不對!!!
看著它, 心裡就會忍不住要微笑起來喲^_^
2007-12-21 20:03:13
haru
to 瓶子
下午去sandra家逛時
也看到她說寄了一個給你囉
真的美到不行對不對!!!
看著它, 心裡就會忍不住要微笑起來喲^_^
2007-12-21 20:03:16
xy
哇!第一次拜訪就遇到跟我一樣都鐘情京都和手作的同好內 ! 興奮中~
穿著美麗的和服在街道上漫步的情景真是令人難忘啊!京都真的是太值得一生多去幾回拉!
haru和麻吉的手巧讓人佩服內~
2009-04-07 16:48:11
haru
to xy,
是啊是啊, 遇到有相同喜好的朋友, 話匣子總是一開就停不了了^_^
京都...快十年沒回去了, 真的好思念喔....
(想必你一定有參加和服變身的體驗喔)
近來從一些網路和朋友的文章中, 得知京都似乎也改變了很多, 想到就覺得有一絲心疼呢, 今年似乎還是沒辦法再去一趟...可惜捏!
不過,很開心至少能在網路上認識幾位京都迷, 偶爾聊起來可以互相撫慰一下思念京都的心情呢~~希望你也是喔!
2009-04-13 00:0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