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22:30:37| 人氣2,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明記事~有趣的對話/ 12 March, 2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天氣預報說周末氣溫會回升,被診斷為流感的母子三人組還是覺得腳底發冷。或許是這樣的冷意,意外帶來此晚的經典對話,而我僅能感嘆我的感性知性恐怕全部斷送在這無厘頭的兩兄弟上。


當晚情景如下:我幫弟弟洗完澡擦乾身體時,順便檢查他的兩顆小蛋蛋是否正常。
我:弟弟,你的蛋蛋怎麼變小了?
閱:因為我年紀小啊!
聞:我來幫你檢查看看...........沒有啊!我沒摸到!

當下,病患三人組都狂笑起來,即便是閱也沒有絲毫受傷之態,而哥哥的機車程度又大幅提升。

....................................................................................................................................

一早,陰沉的天色壓制三人組外逃的興致,僅能在客廳了玩玩積木開闢自己的天地。
突然之間,千聞衝了過來廚房對我說:好臭好臭!
我:怎麼了?
千聞:我放的屁好臭,我自己趕快離開!

聽說會打呼的人,都不覺得自己吵,會放屁的人呢?
連續兩天,我的知性感性一點兒也振作不起來。

台長: 小野兔
人氣(2,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簡明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簡明記事~千閱校外教學車埕行/March 18, 2016
此分類上一篇:簡明記事~拒絕權威的勇氣與認知/Feb 16, 2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