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2:07:47|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junior lover~~sweet drea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樓窗戶望外,香蕉、檳榔樹、紅瓦屋、省道一直延伸著晨雨的濕漉,
這雨來的即時,澆熄一晚未眠來自你的火氣。
 
阿嬤說,你來五十二天了。
看著你成熟不可思議的臉龐,雙眼炯炯發亮,我一向自豪的大眼竟無法與你匹敵,因為疲累。
凌晨一點、兩點,你依舊啼哭,當年李後主國破家亡時,隔江猶唱後庭花,
你的心事為何? 竟啼哭無法夜眠?
 
從你來到身邊開始,我就徹夜為你失眠;
你的鼻息不穩定,小小身軀插著一堆管線,任誰看了不免猶憐。
你的哭喊時而薄弱、時而出盡全身力氣,一臉的漲紅,紅而發紫的模樣,讓我的媽媽念我怎麼那麼狠心不理他!
 
我怎麼會不理你?
你的初來,是首詩的開端;
你的一天,過得比大部分成人都精彩;
你沒有白天夜晚,卻有喜怒與黑白。
 
我愛你,許多人也愛你,
但希望你知道,同時也有許多人憐著我,給我一點好眠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野兔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To junior lover~u r the one
此分類上一篇:To Unknown Lover~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