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3:13: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ܤ 虛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兩日遊結束
一直座船座車座船座車
就飽了 真的
會瘋掉:(









到現在還在暈眩狀態
感覺身體還在搖
那個船 感覺就像是在座雲霄飛車一樣
很刺激 又很暈

還不錯玩的說。









想說吃兩顆暈車藥看會不會比較不會暈
結果還是暈暈暈
只好睡覺
船上的冷氣超冷....
但是外面的太陽超強超恐怖
感覺我的毛細孔被針刺進去一樣
紫外線是刺刺的









我變黑了
變超黑
哈哈哈哈
我的胸部也被曬黑了
哈哈哈哈
超屌。









改天在把在澎湖拍的照片貼上來吧
我要早點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
上一天班
後天放假
放假一天候
在上十天的班
又放假
在上午天的班
又放假










這禮拜六
員工月大會
天啊
好恐怖
我要在台上自我介紹
台下有兩百多個員工盯著你看

殺了我吧
不過還好這次員工旅遊跟大家混熟
可是我好緊張
恨不得現在馬上去自殺= =









好啦
晚安啦!

台長: tac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小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ܤ 忙、累、澎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