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0:18: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忙、累、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好忙
不過我賺了好幾百塊
好開心:)









今天特別的心情好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的勤奮
特別的興奮
因為要去澎湖的關係嗎?
應該吧
我也不曉得。









今晚不准睡

凌晨三點半就要前往澎湖囉
噢耶噢耶
雙心石滬呀
比墾丁還要美的海呀
我來了~~~~~~~XD









今天每個人都在耍美
連我們店長也在耍美
早上開會的時候
說好晚上下班還要開會
結果一下班大家都跑光了
我要去打卡的時候
結果有人幫我打了
不知道是誰吼
那麼的勤奮
還順便幫我打卡勒
要我感謝你嗎?
不必了吧 哈









耍美耍美
噢耶
我要去耍美了
我還特地把我的小粉紅(我心愛的吹風機)帶回家呢
還特地把放在公司的髮臘帶回家呢
哈哈
化好美美的妝
抓好帥帥的頭髮
穿好辣辣的衣服

澎湖我來了~~~~~
等我!
哈哈XD









大家
後天見呀
禮拜二就回來溜
恩亨
估的掰:)

台長: tac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ܤ 虛脫
此分類上一篇:ܤ 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