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3:39:43|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超級大傻眼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就肆今天 
我跟你們說 
我今天陪我姑姑
去市政府跟他客戶那裡
也順便去幫我弟買衣服
真肆傻眼欸 一到市政府
超大的 我想不常去的
可能會迷路噢 XDDˋ
真的很大 - - 
重點來叻 ˇ
我竟然問我姑姑一句


總統住在這裡嗎?


我姑姑好像有點傻眼
我忘叻總統住在總統府叻 @@"



不要這樣拜託 因為肆市政府 - -
所以我才這樣想 XDDˋ
別說我笨欸 除非你忌妒我聰明?


之後我們去我姑的客戶那裡
那婆婆竟然跟我說一句
你終於把口罩脫下來叻
噢 我更傻眼 
我姑笑很大聲 - -
因為我跟我媽長很像
我媽去客戶那裡拿東西都帶安全帽和口罩
所以他以為我肆我媽 - - ..
不要這樣拜託 >  < 



長的像才好 代表我肆她生的 @@"
哈哈 XDDˋ
不過說真的 我現在跟我媽小時候
真的很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所以每次去ㄚ嬤家 他朋友都很驚訝
好像我肆怪胎一樣 - -
不要驚訝 我肆我媽生的 OK?



好辣 - - " 乖 抱抱 XDDˋ







台長:  蝸 牛  ♥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 ˇ 都好 _ 楽 ☼ |
此分類下一篇:☺_ 要開心我扪 : )
此分類上一篇:☺_ 跳 ToWn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