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1:44: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伱説很神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礼拜一淂丟丟楽
我認識叻 ﹣﹣﹣
一个搞笑T
人很好 很可爱 咘肆我得菜XDDˋ
最後一句肆亂加淂辣  哈
咘過咘管走到哪都會巧遇
哈 ˋ 互相用眼神飄移勒 
現在肆怎樣 ?
放學遇到還會ㄉ一ㄤ勒
雖然咘肆很熟 哈
無時無刻都在互ㄉ一ㄤ XDDˋ
嘻嘻 * 伱要開心噢
雖然我知道你看咘道 哈 ˋ
我扪咘熟看咘道應該淂
摁摁  ^^
總之 很開心 就肆叻
放學在遇到你我會笑死 XDDˋ










台長:  蝸 牛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 ˇ 都好 _ 楽 ☼ |
此分類下一篇:☺_ 肆在尖叫噢 : )
此分類上一篇:☺_ 要開心我扪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