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0:49:3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偶爾講講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好嗨
今天就肆這樣嗨 XDDˋ
我在聽你的微笑 
酷欸 ˙˙"
很開心噢我 剛剛發疯
嘻嘻 * 
只要一想到下禮拜的敲頭課ˇ
就肆 丟丟樂
我就好嗨 ˇ



不過聽說我這個小組長
封面還沒設計好欸 @@"
真害羞 沒關係辣
明天明天 XDDˋ
等我噢 封面 我來ㄖ 



哈 整個疯
我喜歡創作  - - 
百香海膽也喜歡芭 !
加油 朝著海膽作者的未來靠近芭
下次去書店會看到 
某小說作者肆 百香海膽 ?
XDDˋ 我會訂購100本 看有沒有抄襲內容
呵呵 開玩笑的
創作打發時間 很酷 @@







台長:  蝸 牛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_ ♥ |
此分類下一篇:☺_ 表達方式很咘同 : )  
此分類上一篇:☺_ 狗狗你很扯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