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7:46: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要說別離,真的好難~
我會心痛
雖然明知他並沒有很用心對待我
該做的事 做得不好
該守的諾 也守不住
不願意他受傷害
是我心軟的個性使然
寧可人負我 不願我負人
我想他也會傷心
所以不想那樣對他

但我老是忘了自己
為了他的不守信用一再傷心
老是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我的心自己若無法保護
怎能夠有幸福呢?

懂了,但還要能做得下手才行啊!
==============================================================

情書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戚小戀 編曲:屠穎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你要怎麼留得住

台長: 未來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