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1:38:37| 人氣35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玄學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網上看到兩篇文章,覺得挺有意思,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_^

小美相信玄學,覺得有可信之處,參考無妨,但不能依賴.

轉載

你為什麼要算命?

這幾天的留言板裡有一則沈重的留言,一位網友在定盤後,抱著母親痛哭,因為從小母親算命說她會剋父母,只好送給人當養女,結果導致她一生許多災難;來科技紫微網定盤之後,才發覺出生時批的命盤根本是錯的,導致她認為30年都白活了。網站上許多義工網友當然給了她許多安慰,但是,我的心仍然沉甸甸的,不吐不快。

算命現在在台灣已經變成顯學,不管是在雜誌,電視,報紙,網路等,無所不在,我覺得這是好事,因為公開,所以怪力亂神的事情會減少,會產生良性循環,不學無術的算命師慢慢會被淘汰。但是對算命的人而言,到底為什麼要算命?恐怕很多人自己還搞不清楚。

我一直在強調算命的測不準原理,它可以充分解釋為什麼算命常是“算過去非常準,算未來卻不一定準”,以及“算壞的很準,算好的不一定準”的疑惑,因為未來是可以隨自由意志而改變的,這就是我強調“造命”的原因。如果你依循你的本性走,則命盤一定都會對,你的一生已經被命盤束縳住了;可是一旦你開始造命,則命盤亦將跟著你改變,你會替自己創造一個全新的命盤,這就是為什麼?後天的環境與學習會影響及改變你的命運的原因。我再強調一次:

只要你願意改變,命盤就只占了你人生的20%,所以會算不準;

如果你不願意改變,則命盤將決定你90%的人生,那麼,算命就會準。

所以千萬記住,算命的目的不是要預測未來,而是要規劃未來,這是每個想算命的人都要牢記在心的話。除非,除非,你的人生只想隨波浮沉。

我是一個資訊工作者,也是無神論者,我只相信眼見為憑,也只相信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以我不相信前世今生,也不相信通靈法術;但是我在研究命理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路,也發現紫微斗數的精微奧妙,確實能幫助人生更快樂,也更成功;中國人有這麼了不起的發明,卻沒能得諾貝爾獎,還被很多人鄙視,又被很多人濫用,實在是太可惜了。

有一部很好看的電影“騎士風雲”(Knight’s tale),說的是一個出身卑賤的人,如何努力改變他的命運的故事,男主角的父親一直告訴他一句話:

“YOU CAN CHANGE YOUR STAR!”

翻譯成中文就是:

”你可以改變你的命盤!”

朋友們,這就是你來算命的目的。
-
-
轉載

電視算命斂財 破5集團逮27人 2006-11-24
中時電子報╱蔡旻岳/台北報導

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我寫〔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這篇文章,意外的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很多網友紛紛來信,痛罵現在網路上的許多算命師及算命網站,不僅不能幫人解決問題,反而製造了更多的問題。他們不斷宣傳宿命的力量主宰一切,又矛盾的自誇可以替人改運。試問運若能改,那又何來宿命之說?這在邏輯上完全說不通。但是因為他們把每個人的命故意講的卑劣不堪,當大家寧可信其有之際,悲慘命運就悄悄降臨了!可以說,台灣人並不是命不好,而是去算錯命才導致命不好!真可怕,各位想想,你的週圍是否充斥一大堆自以為是的大師,包括只看幾本算命書,就敢信口雌黃替人算命的神棍們,正在帶你走向黑暗深淵,你為什麼不生氣?有位網友的問題就讓我覺得可悲復又可嘆。她說:
我接觸紫微已很久了。但我是你口中那種弱智者,我極端宿命,以致我在十年前生下老大後,得了極嚴重的產後憂鬱症,多年來我只要望向老大命盤即惶惶終日。老大命盤日月反背羊陀夾忌,古書云非貧即賤!不料他竟帶這命盤。最近看您有關造命之說,我衷心希望你能指引我一條明路。

這位女士憂鬱了十年,可是妳知道嗎?在我的紫微課程裡,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就是:
古書的說法,有90%是錯的!台灣的算命師,幾乎個個都在說謊!

各位想想,千年前的古人完全沒有統計概念,他們一生能看過幾個日月反背,羊陀夾忌的命盤?古書說它非貧即賤有它的歷史背景,我們難以苛責。但現代的算命師則惡意引用,利用人性的盲點賺錢,讓人精神上倍受凌遲,誤盡天下蒼生,真是比詐騙集團還要可惡!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對這個案例而言,兩人命盤互剋,開創型的媽媽要求太高,而日月反背的兒子抗壓力較弱。於是在媽媽眼裡,就越來越只看到兒子的缺點。結果不止是兒子剋媽媽,媽媽也在剋兒子!看過我寫的 〔到底誰剋誰?〕文章的人,就會了解這種痛。而這種痛,就來自於錯誤的宿命論迷思。
-

台長: Anna
人氣(35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患絕症的女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初中的小美

朝雲
我總認為﹐算命是一種參考

我有一位非常準的算命老師
我每年規律性地要去找他一次
他從來不告訴我該如何驅兇逐吉﹑只是告訴我這些事情會發生。
常常我問他:我要做什麼樣的改變﹐才會更好?
他會告訴我:改變是痛苦的﹐做真實的自己﹐沒必要去為了「命」而改變什麼﹐該來的躲不了﹑不會出現的無法強求
於是我知道了﹐不論他算出什麼樣的流年來給我﹐我還是快樂地過每一天(我儘量樂觀啦~因為人生總是充滿了很多令人不爽的事)
而我算命的最終目的﹐是在事情發生之後回過頭來看:嘿~這個老師在這些這些事上算得很準呢!
(感覺蠻無聊的 ^o^)
2006-11-29 15:22:10
PEGGY
說說我自己的例子
算過命,也研究紫微斗數排命盤和姓名學,後來越來越覺得,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倒不如認為,好就要感恩惜福,不好的就請改變自己,躲不過的就當是經驗與學習。
2006-11-29 23:27:50
小美
朝雲 & Peggy

其實我對玄學很有興趣,但沒有去學或深究,因為不想自己太沈迷或太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相信自己,尊重自己選擇的每條路.自問是好人,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過去的一切,做對的事,很安謂,做錯的事,不後悔,那是經驗和經歷,只要好好面對前面的路就對了.
2006-11-30 09:31:15
naomi
i think to calculate one’s fate is quite dangerous, because it is too easy, in human nature, for ’self-fulfilling prophesy’ to happen. it will cause so much anxiety and fear to find out what will take place. i agree than our fate is mostly in our hands. it is best to just live honestly, to realistically prepare for a future, to wait and see how our fate will unfold. rather then to find out one’s fate in advance, and keep on thinking about it. our future is meant to be, and is best to be left, unknown.
2006-12-02 11:18:37
naomi
im reminded of a movie, ”butterflies effect”
2006-12-02 11:19:04
naomi
despite that there are many who faked their skills to cheat money, it is indeed true that some people are gifted with spiritual powers (i.e. prophesy, mediums), and there are ways for us to find out the unknowns (i.e.calculation,face reading). but it is best for us not to be drawn to those things. almost always it could only bring to us sadness, worries, and fear.
2006-12-02 11:24:29
菲菲
性格決定命運!
2006-12-03 23:08:00
江郎
我不主張算命,不妨研究切勿沉迷;前者的態度是學習,後者的態度是消極。我的想法與小美接近;不想自己太迷信、做對的事很安慰,做錯的事不後悔,經驗和經歷能夠幫助我們走出更好的未來。不過,我相信命運,相信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一切隨緣就好。
2006-12-17 15: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