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4 01:15: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覺得過馬路是一件很恐怖ㄉ事
尤其是過那種沒有紅綠燈車又多ㄉ小巷子時........
所以我很怕自己過馬路....
每次要自己過馬路時
總要找一個看起來很可靠ㄉ路人甲
跟在他ㄉ身邊跟著他過馬路
但是今天ㄉ情形不一樣ㄌ.........

今天要過馬路時身邊有一位年輕ㄉ女生也要過馬路
我偷瞄她一下.....心想她應該很可靠.就跟著她走ㄅ!!

沒車ㄌ.............................
ㄟ~~她怎麼不快點走ㄋㄟ??!!
快ㄚ快走ㄚ.....我在等你帶我過去ㄝ!!
你還不走ㄚ....等一下車又會變多耶!!!
心裡正覺ㄉ奇怪ㄉ看ㄌ她一眼
結果.........
發現她也正在看我......
ㄟ??!!
算ㄌ...再不快過馬路就來不及ㄌ
管他三七二十一ㄉ.快速衝過馬路!!!

ㄟ???!!!

原來...原來...那女生...也在等我帶她過馬路ㄚ......

天ㄚ....這年頭不會自己過馬路ㄉ人還真多耶......^^|||


2002.1.23 ~shih~




台長: 蘇了了& shih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