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5:14:08|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代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兩個多月了,在這邊談不上開心或不開心
再我過來DISNEY之前,對這邊沒有特別期待,所以過來後對這邊的狀況也覺得隨遇而安吧~~

我跟一個台灣人住同一間,而且她又是英文老師,每次出門就像帶一台活動翻譯機一樣,超級方便的!哈哈
而且室友們人都很好(除了一個巴西人老是給我冬天開冷氣讓我很不爽以外)

工作地點是DISNEY四大樂園中最受歡迎的MAGIC KINGDOM,因為是員工最多的地方,所以資源也比較多,要做什麼事情都滿方便的。
缺點就是大陸人也多到滿出來~~~

我是MERCHANDISE在FRONTIER LAND,我查字典FRONTIER的意思是指未開拓的邊疆,所以這個LAND走西部牛仔風,可能也因為代表西部領域的關係,所以這邊的同事大多都是美國人,剛開始在這邊工作真的有點不習慣,因為美國人的英文跟我們學的英文很不一樣,我在台灣太習慣聽標準的英文,來到這邊,美國人講話超快,奇奇怪怪的口音一大堆,而且還有很多口語的說法,完全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每次都只能傻笑,盡量避開需要聊天的場合,自己耍自閉,因為覺得自己的英文爛到爆,所以很不敢開口,每次要跟客人說話就很緊張,講話都結結巴巴的,真的很慘。

可是現在已經好多了,雖然溝通還是有障礙,但是基本上我不是個很認真的人,所以覺得可以活下去就好了,沒有很積極想要練習英文。

所以現在每天基本的對談就是
THE TOTAL IS XXXX→DO YOY NEED BAG?→HERE IS YOUR CHANGE →HAVE A GOOD DAY
很簡單的對談,很基層的工作,很廉價的薪水,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這個LAND應該是整個MAGIC KINGDOM最好的LAND了!其他的LAND充斥著滿山滿谷的大陸人!!
FRONTIER LAND只有四個華人,三個大陸人,一個台灣人。
三個大陸人裡,一個跟我還不錯,一個普普通通,一個超級沒有禮貌,我很不喜歡她。如果沒有見過這麼多大陸人,我真的不知道大陸人原來這麼沒有禮貌!!在台灣,請、謝謝、對不起,是常用語言
我見過的大陸人都不說這些話,不只是對我們台灣人這樣,對她們自己的同胞還有其他外國人都是這樣,一副自恃甚高的樣子,連一些基本禮貌都沒有。
如果沒有到DISNEY,沒有見過這麼多大陸人,我還不至於像現在這樣這麼討厭她們。

人口數最多:第一名是巴西人,第二名是大陸人,其他各國的人數都差不多
最不受歡迎的室友排名第一是英國人!!哈哈哈哈

總之,幸好我的LAND只有三個大陸人~~

在這邊工作很自由,因為美國人很多的關係吧~~大家工作都很隨性,比較不像其他LAND規定很多,而且我們這邊的MANAGER都很好
我的工作時數大多是35小時左右/每週,上次感恩節工作時數最多到58小時/一週,這樣的工作時數很不錯,因為其他地方幾乎只有30小時,我們的時薪是6.79/HR,還要扣稅,每週房租75美金,每次買菜要30~40美金,如果每週時數只有30小時真的很難活不下去,所以很多人都要到處找EXTRA HOURS,但是我就不太需要煩惱這個問題~而且我的班表也滿正常的,早、晚班都有,在這邊很多人都只能上晚上6點~12點的班或是更晚,真的很慘。



2008.12.17 shih

台長: 蘇了了& shih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