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9:19: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如果是同一個人就好了
如果不是,那就要慎選了.........

這是從一本書上看到的,
當看完這本書
有一位朋友問我
當他們不是同一個人,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我會選我愛的人吧
或許選擇這方的會比較吃不消
痛哭.傷心.無奈.各種各樣的心情都不斷湧上
或許在別人眼裡,覺得有些蠢...
但其中,只有當事人了解吧.........

記得有人曾告訴我,愛情這檔事是順其自然的
不能強求.....這我知道
久而久之.......身旁的機會漸漸的消失了
我始終站在原地靜止不動
我始終被動著,.........直到現在.......我漸漸改變了

勇敢去追勇敢去愛一項不是我的作風,現在.....
也不是,但我卻知道自己在幹麻,而不是一昧傻傻的過日子

最近我身旁的朋友,都有好的伴侶,我替他們感到高興,也祝福他們了
當他們問我[韻涵,你ㄋ?有欣賞的人嗎?]我卻始終沒有確定的答案
但在我的內心,已經有百分之百的答案了,但我卻始終說不出
他....................

愛一個人是很辛苦又很幸福的
很多人只想享受幸福
而排斥辛苦
但我覺得
沒有辛苦哪來幸福不是嗎?
天底下怎麼只會有快樂的是呢?
如果是這樣
那也太無趣了.........

下午3.27分,一個人安靜的聽著音樂,打打文章,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挺幸福的,不管今後,我是選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希望我都能存著一份愉快的心情
祝福各位了
涵筆

台長: Rain 綵希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