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1:57:13|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上傳成功

我的媽阿!為何是第三篇呢?

[因為我第三次上傳成功囉!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

前兩次寫的文章,都不一樣。

第一次~探討自己
第二次~探討自己加上一些反思
第三次~就是這次了

我想不僅探討自己 因為看到姊姊的新文章[好想哭喔]感性

我又想到一些感性的事!



我這個人
說改變大 還是沒變

已經不是重點了

變好變壞
我覺得都有 互相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

這是從小就聽到大的話

話是沒錯。很多時候,常常聽到的話語,感覺上很輕鬆

其實要做到很困難

天天都開心 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做自己就對了

等等

這些話 你自己想 你可以都做到嗎?

不用全部,但不管發生什麼狀況

你 都會做得到嗎?


延續這個問題
沒錯.....

有時候我會當機,這個當機不是不是自找麻煩

也不是全是壞處

只是把自己提出的答案,在省思後努力找到最佳答案

回答自己 告訴自己

才知道,原來其實可以是這樣的。


一連串下來

我每個禮拜,都和湘媺媺通信,寫信 貼郵票 投信

已經變成我的生活習慣之一了
跟大掃除道理是一樣的

每個禮拜
統整我的生活狀況

告訴很久沒見面的湘媺媺姊姊

總覺得永遠寫不完的事 永遠覺得還不夠

其實手很酸 也寫了很多張[字太大 笑]

每次驚喜包 都會讓郵差覺得是歡樂大放送嘛?
[我的感覺啦]
還是郵差也要一包[笑]



我愛笑 我愛充實的生活

我愛跳舞 我愛家人 我愛與知己喇賽

我愛rain 我愛心地善良的人們

這些的愛

是無法取代的

而這些愛 是我堅定 堅信的 沒有任何猶豫


這些愛 是每天每天感受 體悟 發自內心的



洪綵希 她=舞=愛=心=悅=


原來 只是一點點的感受

幸福 是這麼親近的


玉米頭 - 大直髮 - DIY捲

外表看起來

有精神 憔悴 復活

變化

像是在說個故事

我從變化 體悟到我還可以位自己做哪些事

關於這方面,目前還在努力中^^我相信

可以的






這張是我的帥爸背影


有好多話想說


總而言知ㄧ句話


爸爸辛苦囉 愛你^^


很多時候 感覺一來 會想哭

那是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不用多說 一個字也好

心裡明白 字的表達 對我來說 不是重點


媽 爸 姐姐 [小茗 湘媺媺]

我愛你們


綵希RAIN



[以上照片 是我空閒時間做的 勿盜 ^^]

大家加油吧













台長: Rain 綵希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傻瓜〃
嘻嘻!!
姐姐我要去看你的表演唷!!
那天你一定超美的!!
2007-05-15 19: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