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23:46: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雨中~我愛的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雨中,我送過你
在夜裡,我吻過你
在春天,我擁有你
在冬季,我離開你
有相聚也有分離
人生本是一齣戲
有歡笑也有哭泣
不知誰能,能躲的過去.....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意義,你說人生猶豫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屬不清的春來冬去...........

這首是來自於爸爸最喜愛的一首歌-在雨中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總會想起爸爸
爸爸的歌聲是很迷人的,是有感情的,是爸爸從內心深處所唱出來的歌
一字一句,我都很感動....是如此的吸引人......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雖然事實就是事實,我也不能改變些什麼,但我知道,我是堅強的是勇敢的,沒有事能把我擊倒.......

就像這首歌所寫的,人生本是一齣戲,有相聚也有分離.........
有一個人曾告訴我
人生就是永遠在體驗喜怒哀樂,下一秒我也不知道,開心的活在當下吧,就把不如意的是當成磨練..........

這段話,真的讓我了解到
人生就像一齣戲,有高潮也有低潮
只是每個人的戲碼不一樣罷了
發生的事誰都不一樣
畢竟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劇本,不是嗎?

愛過了傷過了也是一種幸福......
沒有傷心怎麼會有快樂的感覺
沒有痛苦怎麼會有幸福的感覺
沒有失去怎麼會有知足的感覺
沒有離開怎麼會有珍惜的感覺
所以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秒吧

人生本是一齣戲...........有相聚也有分離............

台長: Rain 綵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