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3:59:4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永遠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改編:馬嵩惟 作曲:Vincent Degiorgio/Johan Rohr 編曲:呂紹淳


Hey 陽光多耀眼

天空那邊 希望你也是晴天

My Friend 無論多遙遠

快樂要訣 有你我就能體驗

I’ll Be There 分享你所有喜悅

Missing You 美好的感覺



Friend 我永遠都在有愛

你的心中就有我陪伴

每一次想念 都看見你的笑臉

Alright 就這麼簡單

和你 透過真心交換

My Friend我永遠都在



想 我們許的心願

流星劃越 少了你的窗前

My Friend 回憶不怕離別

約好再見 夢想一起實現

I Am Here 每當你想要流淚

Be With You 從來不改變



相連的默契 心和心靠近 只因為有愛



我會永遠都在

Friend 永遠都在

有愛 你的心中就有我陪伴

每一次想念 都看見你的笑臉(就到你身邊)

Alright 就這麼簡單

和你 透過真心交換(因為有愛)

My Friend我永遠都在








*****
哈~

朋友啊~

我一直都在喔!

不論悲傷、難過、高興、快樂

都可人告訴我喔!

別一個人流淚

別一個人傷心

就讓我來幫你(妳)分擔你的悲傷和難過吧!

~^^~





取自:何耀珊“收穫-我永遠都在”

台長: 寒小羽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對望
此分類上一篇:親夏天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