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3:48:5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 好高 高的觸摸不著
海 好深 深的見不著底
天和海 就像牛郎和嬂女
距離遙遠 無法相聚
不同的是 牛郎和嬂女
有喜鵲的幫忙 
每年 都有相聚的一天
而天和海 卻只能相見 而無法相聚

人和人之間
距離 是可以感受 卻無法測量的
心和心之間
可以遙遠的感受不著
卻也可以近的瞭解彼此
只要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就可以知道
你(妳)和我之間的距離 有多近
只要一句話 一個態度
就可以知道
你(妳)和我之間的距離 有多遠

是啊!
心的距離 是由你(妳)我來決定的啊!
想要靠近時 就算身在遠處
卻會感覺你(妳)我的距離 好近
想要遠離時 就算只在身旁
卻也會覺得你(妳)我的距離 好遙遠
是啊 是啊
心的距離 是測不出的啊
唯一可以測量的 是你(妳)我的感受啊

誰??
是誰??
是誰將我的心門鎖上??
是誰在我心門外裝上鐵門??
讓我看不到外面的風景
讓我感受不了火熱的太陽

誰??
是誰??
又是誰將我的心窗關上??
是誰在我心窗外加上鐵窗??
讓我無法接觸這個世界
讓我碰不著溫暖的你(妳)

是誰??
到底是誰??
是誰阻止我向前??
是誰拉開你(妳)和我之間的距離
是我吧 是我吧
是我阻止我向前
是我拉開你(妳)和我之間的距離

是啊
是我啊
是我鎖上心門 裝上鐵門
阻礙了陽光的照射
看不清世界的美麗
是我關上心窗 加上鐵窗
阻止了視線 拉開了距離
才會摸不著溫暖的心
是啊 是啊
這一切 都是我做的啊


有誰
可以幫我拆掉鐵門 打開心門
讓陽光照射進來

有誰
可以幫我拆除鐵窗 開啟心窗
拉近我們的距離
讓我可以觸碰到溫暖的你(妳)
讓我可以看見世界的美好

神啊 神啊
我偉大的天神啊
可以請求祢
賜予我力量及勇氣
讓我有力量拆掉鐵門 拆除鐵窗
讓我有勇氣打開心門 開啟心窗
讓我可以踏出心門 讓我可以伸出心窗
讓我可以拉近你(妳)和我之間的距離
讓我可以接觸到溫暖如陽光的你(妳)
讓我可以看見世界的美好
讓我可以感受熱情的陽光
讓我的心 不再孤獨 不再冰冷
讓你(妳)和我之間的距離 不再遙遠








*****
就讓我們打開心門 開啟心窗
拉近你(妳)我的距離
朋友啊
讓我們一起看看美麗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感受溫暖的陽光
就讓我們的距離 消失
讓我們就算距離遙遠
仍可感受到你(妳)我 就在身旁
讓你(妳)我的心 可以輕易的感受到
~^^~

台長: 寒小羽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flection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潔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