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0:18:50|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夏天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鄭元暢、五熊、函岑


你總關在冷氣房 恐懼外面的太陽

我的熱情有多狂 你一直很健忘

跟你到處逛 和你四處晃 就是要一舉攻下你的心防

太陽曬

怕熱沒關係

好精采

我在愛裡加冰

有你在

裝酷的心正在降溫看到驚喜

心跳快

別走的太急

慢下來

讓我能追上你

愛超載

帶著快樂長途旅行沿路回憶

請趕快 親夏天一下

然後看愛情在發芽

感覺青春在長大

夢境不再是童話

親夏天一下

你的我的防備卸下

冷漠漸漸的在溶化

我們的故事從此不複雜

(RAP)
真的說不出話 真的不懂表達
不是故意這樣 只當一個啞巴
要不要求愛情等一下 我有偽裝的方法
偷偷給你我的牽掛 雖然溝通都像在吵架
對你的感覺不會小心提防 有一天我會讓你驚嚇
你就會知道 愛情已經到達

夏天適合談戀愛 現在相遇剛剛好

雖然你有點難懂 但是我逃不了

盯著你的笑 想著你的好 已經沒辦法假裝我不想要

太陽曬

怕熱沒關係

好精采

我在愛裡加冰

有你在

裝酷的心正在降溫看到驚喜

心跳快

別走的太急

慢下來

讓我能追上你

愛超載

帶著快樂長途旅行沿路回憶

請趕快 親夏天一下

然後看愛情在發芽

感覺青春在長大

夢境不再是童話

親夏天一下

你的我的防備卸下

冷漠漸漸的在溶化

我們的故事從此不複雜

請趕快 親夏天一下

然後看愛情在發芽

感覺青春在長大

夢境不再是童話

親夏天一下

你的我的防備卸下

冷漠漸漸的在溶化

我們的故事從此不複雜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
夏天就要到了

讓我們以輕鬆的心情來迎接它吧!

希望每個人每天都能輕鬆一“夏”

別忘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熱情

就讓我們帶著這份熱情

來面對我們的人生吧!

Y^0^Y



取自:熱情仲夏“電視原聲帶-親夏天一下”

台長: 寒小羽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永遠都在
此分類上一篇:做你的公主

找回自己
哈哈~~~熱情萬歲^0^

這張圖好美

我ㄉ心跟著飛過去囉=^^=
2007-04-17 11:19:02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就讓這股熱情
帶領我們一起遨遊這個世界吧!
熱情萬萬歲~
Y^0^Y
2007-04-17 16:2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