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2:25:5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屁屁出去玩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如果還沒有看過第一篇的` 請先不要看這篇 ` 先按下面那篇 謝謝合作 !!)






裡面的東西超讚的


也有賣衣服` 超想買的` 但是因為錢不過

所以明天一定要拉我媽去說 **


結果在裡面我就買了


別針 * 畫的超可愛ˇ的 還在考慮說 要不要拿來用
但是又會怕不見
圖案有點不清楚啦`

但超屌的說

(在外面拍的)


還有和屁屁 買 一個 算是 明信片吧`


我買兩組 ˍ  屁屁買一組


很可愛吼‵


說不可愛‵  小心我飛踢你唷‵   哈哈 **







這個是在一家店裡拍的`

屁屁有外往內拍的

不過沒有買東西有點不好意思說 **

以下照片呀`

是一位男生畫的`

畫好放在旁邊

既然都放再旁邊 那我就順他意跟它合照壓

哈哈 **
不要看到我醜臉` 而揍我呀

你要想想在那麼多人面前 表現出那欠扁的臉`

要需要多大勇氣呀 !






而這張是他在現場畫的

我和他合拍 也故意裝出表情`

好啦` 我知道有點不像說 **


這是一小部份


那個畫很可愛吼 !






之後又跑去跟 畫畫 合拍了 !
這張也是白爛的啦`


但` 老娘就是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啦 !!





這張 是 在外面拍的`

因為圖案我也愛`

所以又合拍了 !

以下的照片` 都是別家店家的`


整個就是


整個就是讚到爆啦 !!
屁屁拍的`


不過有點像 ` 墳墓 說 **



下面是他們自己畫的球


屌啦 !!
讚吼 !!


好啦 就這樣啦`

明天還有是最後一天了`

想去的 要快去唷 !!




完 ***



台長: O d"a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逛 **
此分類上一篇:跟屁屁出門去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