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1:49:53|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屁屁出門去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下午 跟著 屁屁出門了`

本來他要騎機車 結果 因為沒油
所以就只好搭公車出去啦`

到了` 西門` 先去把我的 褲子搞定

就再去買指甲油啦` 哈` 挑了一個鮮艷的顏色 skin家的**

之後再陪 屁屁 去買 背包`

超大一個` 顏色也是屁屁最愛的
不過我超佩服他那 不拖拖拉拉的個性

買超快的`

之後就 準備回家了` 走到第六號出口`

遇到 屁屁 班的ˊ同學`
看他們講話超 High 的` 而且 也長的不錯

想跟屁屁班的男同學做朋友`

請內洽唷` !!


突然 **

結果走到一半 才發現我要去 生活工廠` 所以又往回走 *

買 洗臉的` 聽說超有用`

因為我不知道 在哪 所以只好走到外區 去找看看`


剛好又遇到 屁屁班的同學
長的不錯` 屁屁說他超會唱歌的`


吼` 超想聽的說 **

叫作阿桑 ` 告位不要搞錯唷 !
不是那位藝人唷 !



之後 **

走到一半` 看到有人在唱 阿卡唄拉 可惜` 只聽到一點點 就沒了`

之後` 算是重點啦` 哈

就當過完馬路
你猜猜看` 我和屁屁看到誰了`

噹噹噹 `

答案揭曉 **


就是 愛吃棒棒糖的男孩


小濱啦! 不過屁屁有看到他的正面`

我只看到背面

他呀 皮膚超白` 帶著黑框眼鏡` 和有抓頭髮
只可惜 他有點矮` 本來要跟屁屁 跟蹤他的
不過他走太快了` 只好放棄了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了`

走到裡面 問問店員 才知道 蒟蒻x x (我也不知全名)
已經停產了` 那我的 粉刺不是沒救了`


天呀 天呀‵‵`



之後我們又去 無印良品 買東西啦`

直接衝去 食物區

看了超多東西 超想買的啦

之後我跟屁屁合買  餅乾類似干貝的  我買糖果   他買濃縮果汁


之後就走呀走   看到有人在唱歌

什麼  印定安的歌 唷 !!

吼 ‵  媽呀‵  我聽到就快哭出來了‵

不過因為身上沒錢‵  不然我早就買了‵

真很好聽唷 !



之後‵  要回家時  看到  紅樓那  有活動

我們就到那‵  天呀

那裏是我最愛的地方‵

類似藝術展 ‵ 還是說  創意的 呢 !

煩正就是那種  畫的很白爛  我愛的

那種可愛東西  卻不實用又可貴

懂我意思吧 ‵


我們就越逛越興奮

pic: 用在上面的裝飾(無意義.`但就是愛)



之後看到 之前上過 康新來了

的一種椅子 就是類似像紙箱的材質
煩正 唉唷 很贊啦` 但很貴`
有興趣知道的 在問我 *

這張照片 超讚的

佩服想出這個東西的人 //
哈`

這我啦`

想說一定要拍幾張照片 才不後悔 **



之後我跟屁屁就走到塗鴉區

這是放在外面的招牌`

我和屁屁就跑到 裡面去了`
我在站外面拍的 ` 超有創意啦


以下的 圖片` 就是我畫的
車子‵


在與我家車子合拍
然後是我家的機車 `
之後我們正準備走時` 我就看到一家滿喜歡的店


重點 來了 !!


要仔細聽唷 !!

那家的店長 吼 ` 帥啦 !!

整個給就想包養他` 吼`

照片是 他們家店外面擺的` 只能說 創意啦 !
很贊吼 !!






各位` 因為照片不夠放` 所以在打一篇文章

請往上按那篇 !!






                1

台長: O d"a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跟屁屁出去玩 * 2
此分類上一篇:兩人 *

ㄟㄟ 那個照片怎麼放上去阿 我不會 對了 你忘了講小濱
2007-09-15 21:53:17
版主回應
對吼 *

那我給他從打

等等再按一次
2007-09-15 21:56:37
阿 交我放阿 !!
2007-09-15 21:57:36
版主回應
嗯嗯`

尊命

大人 **
2007-09-15 22:3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