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9:55: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嗯﹉﹉ 是看書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個小妹妹

   超可愛得吼


  就是上星期六時   我跟K 嘎奶   阿笨


  一起去看書


  結果因為輔大  不對外開放


  所以我們就先去  旁邊的

 SUBWAR


  吃東西   總頭到尾

  我幾乎嘴巴都停過‵  哈哈

  因為很好吃 壓‵  我超愛的ˊ


 所以  嘎奶奶   在點時 我在旁邊  ㄙㄞ  ㄖㄨㄥˊ

  叫他買12吋  其實都是自己要吃的說



  哈‵  看吧  超多垃圾


 超誇張的!



  之後  我們就轉移正地


 到 星巴克


  不過因為我個人疏忽   搞的坐錯車

 沒關係啦‵  就當作  認識台灣地形也好


 哈哈:))

   到了那  當然去先去逛  家樂福呀

  在那

  邊逛邊試吃  嗨哈哈


  我完了  

 嘎奶‵ KK  阿笨 的背影(阿笨被ˋ擋住)



之後我就買個 糖果啦!

嘎奶也買了

他是買種  一盒  裡面很多顏色的

 就是  營火蟲之墓的

哈  

我的糖果






專心挑糖果的嘎奶



之後就到Starbucks    看書啦








偷拍

  kk  和  阿笨




 到那  就喝咖啡


    看書書


  但也沒看很多  其實




  之後  我跟阿笨就看到一個小妹妹


嗯嗯   超可愛的啦

  我一直偷拍   結果被他 阿嬤  看到

 反而 阿嬤 沒怎樣  還讓我拍耶


 但是妹妹  不給拍   但我也三不五時  的偷拍她


哈阿  超像  變態狂說





超可愛


 之後  他們  媽媽  來了來了

  好像ˋ是 她阿嬤  跟他媽說
我在拍她女兒


   那位善良 媽媽  就拍了2張

  之後用 藍芽  傳給我耶


  哈哈  感動到了

妹妹的媽媽拍的
妹妹的媽媽拍的


之後  她媽媽說

 有把它的照片用在網路上


 還抄在我課本李  哈哈



叫啥的



  超感動的啦



  總之  過著  充實的一天


  可以這樣說



 之後我就先回家
 kk他們就是湯城了


台長: O d"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體驗營ˇ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