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6:07:25|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假期之宅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我又通宵ㄌ ~

原本打算早早就睡 ~

玩游戲玩瘋ㄌ ...

就這樣準備結束我的假期

5天就這樣過了

我真後悔沒有去玩

不過我蠻慶幸我有去台北歷史博物館

更高興的是郁也陪我去

我休5天 有一半時間除了男人 就是郁陪我最多

陪著我去看樓蘭美女 ... 雖然真的很悶 = = "

又被我半推半就的推去看牙齒 (我是關心你耶~~~~撕吼~~~~)

不過我有陪你去台大醫院搞離職 **** 雖然我真千百個不願意 ... 不過還是去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了第一天

很懶的我第二天睡到下午4點多 ... 男人來載我去洗車廠 ... (結果到了我還是溜)

因為我想做指甲 = = " 我肚子也餓到受不了的狀態下 ... 我脫著疲憊的身驅騎著小黑開始漫遊

騎了快15分鐘 我終於決定我要吃肉圓 .. 找到定點停了重不拉機的小黑 ** 嗑了2顆肉圓後喝了四神湯

(我深深的覺得肉圓配四神湯) << 絕配

之後吃飽往nana前進 ... 很不剛好的不好停車 車花了40元停美華泰樓下

走到nana看人多就非常不想等 不過還好很快就到我了

<< 由於過程繁雜我就不便記載了 >>

做完指甲回去找男人 ... 之後我做了什麼我真的忘了

總之第二天非常無聊 = ="

第三天的我原本要去找我外甥的 ... 可惜愛睡的我敵不過周公阿 一路睡到中午

一樣中午男人就來載我了 載我去買麵吃 因為他很忙 = ="

我又在洗車廠渾渾噩噩的待著 ** 無聊的可以 )) 我又決定把我以前最懷念的漫話租回來看 ...

總之消磨時間 ... 又到了4點多 *** 終於有電話了 (我二姐帶我可愛的外甥來)

我又馬上回家玩了可愛的祐祐 ... 看他長大我真開心阿 !! ((快!!!!唱男人ktv給阿姨聽))

之後我又不想出門 ... 就想說男人下班在去載就好了 **

於是在家玩game掏玩的太開心差點就忘了時間 **

之後男人說要去高傑 我㥃又在那消磨了一小段時間 ((看真情滿天下))

我帶妹妹去看燈會 ... 帶一個小朋友真的很不容易阿 > 0 <

看完當然又是回家玩game掏 (看漫話消磨時間)

就宅宅的又過了第三天

第四天呢 !! 我一樣睡到中午11點多 <至少比昨天好一點>

聽到外面下雨 真是糟糕 ... 男人說經理要請他喝春酒 = ="

似乎經理也邀約了我 _

在要去的過程中 *** 跟我男人非常不愉快

我就不想說了 !! 這實在太煩 ...

第4天是郁在7-11實習的第一天 ....

我去載他下班 ** 然後我就想說還早 我㥃在來去看牙齒吧 !!!

誰叫郁有蛀牙勒 ... 我男人也該洗牙了 !!

就在不太知道路的狀態下終於到板橋嘉慧姐工作的診所

等阿等 ~ 沒預約等的很悶阿 ...

5點多等到6點半男人才看 !! 7點才好 ....

之後又很悶 我就說不然來去士林夜市吧 !! 因為郁之前有說想去 ~

怎知開著又開到西門盯 = =" 男人說他想去 郁又快餓扁的狀態下我㥃去吃便所

這是我連假第2次來吃便所 : 第1次是在第一天和郁在台北晃的時後想說他沒吃過帶他去的

我㥃在西門盯逛了格子趣 )) 說真的現在到處都是格子趣 = = "

吃飽當然收工回桃園 ... 先帶郁回家拿衣服 因為他睡我家 誰叫今天要返校勒 !!!!

到現在6點我我還在打我漫長的網誌 = = " 我真的瘋了

我阿嬤在我2點沒睡喊我一次 4點喊我第2次 5點喊我第3次 並跟我說 <ㄊ跟阿 笑a> >> 台語 = = "

我等等還要叫郁上班 ~ 我等大家去上班我在補眠 ... 又是宅宅的一天 ....

打了這麼多 ~ 這似乎超出我的想像範圍 ... 夠了 !! 先這樣 **

下回待續 ...

台長: [♥]*陸大寶☺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