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1:40:1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火在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在衝殺小 ....

不想罵人的我忍不住要吐一下

這件事說來真是話長

(等等的言論都是針對a女的妹妹)

--------------------------------------------------------------------------------------

說真的你她奶的你才差我1~2歲

這麼不懂做人的規局

我好心幫a女處理她車禍後機車送修

說實在的我大可不用這麼好心

看在我们是好朋友的份上

我關心妳 但妳妹把我當狗屁

 一臉不削的態度是怎樣

要不看在妳是她妹 早就不會只是這樣

人家抽煙甘你屁事 跟別人講個話態度這麼差

你媽媽這樣教妳的阿

妳作錯事卻是妳姐姐為妳道歉

妳她媽你何方神盛 作錯事還要妳姐姐道歉

沒睡飽就能一臉不削 很累就可以囂掰

你是太妹阿 還是什麼

我只能說妳這種不可一世的態度 以後一定吃大虧

做人不會做 幹嘛不去當畜牲 你這種態度當畜牲都不如

人家說打狗也要看主人

你這樣是多囂張 很邱歐

毛長齊在來 不懂人情事故 比畜牲都不如

---------------------------------------------------------------------

我只能說a女

管教你的妹妹 不要讓她這麼放肆

總有一天她會吃虧

////////////////////////////////////////////////////////////////////////////////////////////////////////

++++++++++++++++++++++++++++++++++++++++++++++

///////////////////////////////////////////////////////////////////////////////////////////////////////

不爽的事說完了 ....

說點近期的事 ////////

最近跑到北投泡溫泉

非常nice 下次還要在去 ........

我只能說 :

         要過年了 }} 去南部的ㄚ真和曉郁 .....

 

         不要去太久 *** 快回來 ... 我會無聊耶  -------

 

          在約看要在去哪呗 !!? 不要給曉郁當啥腐女的 +++

 

          哈哈哈 .... 我只能說 .... ㄅ半腰受難打的 >         <

 

  新

 

       年 

 

             快

 

                      樂

台長: [♥]*陸大寶☺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