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0:20:4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慶祝出道~MY 1ST AKAME 文~(非赤龜飯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倒數10天 就是322出道日
我要說~
多虧你出國 我才有這個靈感寫完這篇文

第一篇完成的文
是屬於你們
好開心^^

我要說
我完成了!!
你可以回來˙囉!!

4/11的DVD
4/18的新專輯

你可以回來了吧!!
赤小西少爺~





THE STORY STARING---------------


是執著 而非固執
是在意 而非介意

在相差了17個小時的兩地
他的白晝 是他的黑夜
他的黑夜 是他的白晝

天子為他的黑夜帶來日出
而他為天子的世界帶來光芒

他的今天 是他的昨天
他的明天 是他的後天

他說
他會好好過每一個他過過的昨天
他說
他會好好過每一個他即將擁有的明天

他們在意著對方
相信彼此
執著於各自的夢
ㄧ步步拼湊屬於他們的那片天空



-------------------------------------------------------------------------------------------------------
接下來的special medley是龜梨和也君和田中聖君出演的《唯一的愛》的主題曲
KAT-TUN--我們的街道

この小さな町で 在這個渺小的城市
この時を生きて 生活在這個時代
僕らは出會ったあの眩しい夏の日 我們相遇的那個晴朗夏日

僕らはいつも明日を見ていた 我們總是在看著明天
本の少し背伸びするようにして 期盼著即使只有一點點的成長

やがて 何時からか 君といるこの場所が 何時 這個和你在一起的地方
僕の 生きて行く世界に成った 已經成為我生存的世界
初めて君を見つけたあの日 第一次找到你的那一天
突き抜ける青い空がただ続いていた 只有清徹的彷彿可以穿透的青空 無限延展
誰も僕らを決して 認めはしないだろう 誰也不會認同我們吧
誰も決して分かろうとはしないんだろう 誰也不會想要去了解吧

探しても探しても見つからないけれど 雖然一直尋找著卻找不到
確かなことはきっとどこかにあるよね 但是確實在某個地方吧

初めて君を見つけたあの日 第一次找到你的那一天
突き抜ける青い空がただ続いていた 只有清徹的彷彿可以穿透的青空 無限延展

Jin~你聽到了嗎?
ㄧ直以來都是你的聲音帶領著我
現在,我要用自己的聲音回報你
我們的街道佈滿了你的夢
Jin~放心的闖盪吧!!
我們會在這個充滿回憶的街道
等待著你回來!!!

第一次找到你的那一天
我們的天空 就因你而開始亮了!!


「喂~小龜~小龜!~」
『Jin~怎麼了??這麼早!』
龜梨下了床,走向窗邊,拉開白色的窗簾,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漆黑
原來天,還沒亮啊!
「小龜的告白,我看到了喔!!」
『恩?』
「LOVE JIN啊!!」赤西驕傲的說著,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般的開心!
『恩…』
這個笨蛋怎麼看得到J,那個J我藏好久…
「小龜~戀人一定是最接近彼此的喔!!」
『??』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可是我的心裡天天都有小龜唷!!」
『Jin~』
這傢伙~八成是看到訪談了….到底有沒有在留學啊??消息這麼精通!!!
「小龜的心裡,也是天天都有我的吧!?」赤西開心的說著
『Jin~讓你擔心了』
龜梨的眼眶紅了~
(我不該讓仁這麼不放心的!!!)
他責備著自己…
「小龜!你要多吃飯!~知道嗎?」赤西溫柔的說著
『恩~那仁,你要克制,別吃太多!!呵~』
龜梨止住了眼淚
(打起精神來~不可以讓仁擔心啊!!龜梨和也!!)
「好吧!小龜那邊的天空一定很美吧!~」
『恩?』
龜梨望著窗外,天亮了!!迎面而來是好美的彩~
「我看得到唷!!很美對吧?這是只有我們看得見的美麗呢!」
『嗯~ Jin~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小龜呢!其實我,本來想帶你來的!!」
『真的嘛?』
龜梨的眼睛ㄧ亮!!
(那後來怎麼??)
「可是社長說我們兩個如果ㄧ起來,一定不肯再回去!!」
龜梨的眼神轉為失落….
『是啊!社長說得對!~』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仁一起~~~)
「所以他說我留完學敢不回去的話,他就讓你再組個限定組合!!」
『什麼?所以,我的命運是由你決定的!!我就知道修二與彰根本是因為你不乖,社長才故意安排的!!!!』
「呵呵~放心啦!!我才不要讓小龜再跟什麼奇怪的人組合,小龜只可以在A身邊!!」
『你不回來,就完蛋了你!!』
「會的會的,我現在就好想回去見你喲~」
『BAKA~你要好好唸書啦!!也不准再像八週年那樣,偷跑回來!太危險了啦!』
「可是…特別的日子,人家就想要小龜嘛~」
(特別日子就想要?赤西仁,你把我當什麼啦!!!?)
『JIN要乖嘛!小龜也會乖乖等你的!!』
「嗯!」
『那掛囉!』
「不要掛好嗎?我隨時都想聽聽小龜的聲音耶!」
『JIN!賺錢很辛苦耶~你要省點用啦!』
「沒關係!!我都是打對方付費的那種啊!!」
『我賺錢更辛苦!你這個笨蛋!掛囉!~』
「喂???小龜!!!」
咦?對方付費啊!!小龜幹麻擔心對方沒錢?!

我怎麼會喜歡這個笨蛋啊!
可愛的笨蛋仁~呵




『沒有JIN的REAL FACE我不會唱!!!』
龜梨生氣的掛上電話。然後,潰堤。
(就今晚,讓我任性一晚吧。)

NEXT DAY
『大家早啊!』
龜梨很有元氣跟大家打了招呼後,就迅速坐下來補妝。
┌ 小龜,你…還好吧? ┐
『我?沒事啊!』龜梨笑著回答,眼神卻流露出無奈。
┌是嗎?可是昨天你┐上田話才說到一半,龜梨便急著打斷他。
『昨天啊!我跟中丸鬧著玩的啦!!沒事沒事!!』
┌你看吧!我就說小龜又不是BAKA,哪那麼容易失控!!┐
中丸沾沾自喜的說完,馬上接到上田的一記白眼!
上田很清楚小龜的,看他那樣,拼命補眼妝,想必昨天又哭了一夜。他此刻真想衝到LA帶回那個笨蛋!
『就是說啊!我可是龜梨和也耶!沒有赤西仁也可以好好的龜梨和也耶!那,我先去準備囉!』
龜梨關上門,眼神又是ㄧ陣落寞,沒有仁的real face怎麼唱?誰來告訴他?
┌中丸!你是沒看到小龜眼睛腫腫的嗎?┐
龜梨才ㄧ出去,上田馬上板起臉來調教老公。
┌我知道啊!你也知道小龜不想讓我們擔心,我們就順著他嘛~┐
┌你什麼時候心思變得這麼細膩?!┐
┌當然是老婆大人調教的好啊!老婆~┐
中丸嘟起嘴來,想跟上田要點獎賞。
┌好了。我們也走吧!┐
上田PIA了中丸的頭,毫不留情的無視於他臉上那兩條飢渴已久的香腸…



┌龜梨君請走這邊。上田君、田口君在… …┐
接到工作人員的指示後,龜梨乖乖走向預備的門後。
唉~又是他!為什麼他就得跟別人不同?為什麼他就得經過觀眾區?雖然歌迷熱情支持是好事,但有時候他實在是受不暸那得經過千萬之手才可到達舞台的〝熱情〞,經過仁的章魚燒事件後,他更加害怕了…以前還有仁陪他,還有仁在身邊的,現在呢?

接下來,KAT-TUN

戴上堅強的面具
龜梨專業的擺上最燦爛的笑
(工作了!)

這天的REAL FACE
是個有缺陷的完美。。。

樂屋裡
┌小龜!你剛剛有被抓傷嗎?┐上田心疼的檢查小龜的手啊臉的…
『沒事啦~歌迷都好熱情喔!』龜梨笑著搖搖手
┌對不起~我剛剛也跟他們反應過太危險,今天人特別多…可是…┐
『龍也~別這樣嘛~真的沒事啊!你看我好好的呢!』
┌龍也~小龜都說沒事了,你別一臉死了老公的樣子啦!┐
KOKI實在受不了現在樂屋的氣氛,悶到他真想把頭髮拔光!(?)
┌喂!你這樣是咒到我ㄟ!┐中丸敲了KOKI的頭ㄧ下。恩!一聲響亮。
┌不過,今天的REAL FACE好像怪怪的!好啊!!又贏了!!!!┐
一旁的田口突然冒出這句話。
┌是啊!少了點感覺啊!就像明明可以吃的包子卻沒熟一樣…┐
『我有事,先走囉!各位。』龜梨急忙離開樂屋,眼角似乎有些什麼…

樂屋內出現一震哀嚎…


回到了家,空蕩蕩的家。
不久前,他回到家時,總有個人和小蘭一起笑呵呵的迎接著他。
現在,只剩小蘭。
『蘭醬,乖吼。我先去洗把臉。』
(冷水會讓自己理智一點吧!怎麼搞的一直在感傷呢?)
當尾戒觸碰到臉頰的那一刻,眼淚又不停的流了…
他想起了那晚,可怕的那晚。

「喂?小龜!」
『幹麻?我在拍戲ㄟ。』
「我有重要的是要說。」
『回家再說嘛~』
「不要!」
『赤西仁!我在拍戲』
「我知道啊!」
『…』
「我要去留學了!」
『就為了這個?之前不是說過了!』
其實龜梨很清楚,這次絕對跟以前不同。
「這次是真的!明天要開記者會了!」
『我在拍戲!』
「小龜…」
『你幹麻非得要現在說!』
「小龜你…在哭嗎?」
『你是笨蛋嗎?我說,我在拍戲!』
「小龜,我今晚要待在公司喔!」
『恩…』
「你不要哭了啦~BYE~」
『恩…』
嘟-------------------
我不想說再見啊!仁~
你怎麼可以說的那麼自然啊?
留什麼學嘛~高中都沒唸完了…

┌龜梨君!換你囉!┐
『好的。』

弘人笑的很開心
龜梨的內心卻在傷心





「他說,去啊!又不是永遠說BYE-BYE了!」
我昨天明明沒有說過這種話的~
仁~你希望我這麼對你說嗎?
仁~我明明在家,卻不能去記者會。
仁~帶我一起去嘛~
仁~你還沒走,我怎麼開始想妳了。
仁~我會笑笑的祝福你的。
仁~快點圓夢,快點回來吧!

記者會結束了兩小時了,電視不斷的放映著,而龜梨坐在電視機前,卻什麼也沒看進眼裡…

鈴鈴鈴~鈴鈴鈴~~~
電話聲打斷了龜梨的思緒
『…』龜梨哽咽,無法出聲!
「小龜~是我啊!」
『仁~』這熟悉的聲音,是他盼了好久的。
「小龜在幹麻啊?你一定很想我吧~呵」
『沒啊…剛到家!』龜梨努力地拭去眼淚,雖然隔著電話,但他似乎可以看見仁。
「聽說你今天唱了REAL FACE啊!少了我,一定很難唱吧!」
赤西仁!你是嫌我眼淚流太少!!!!
『才沒有!少了你,我輕鬆多了!』
「是嗎?說謊!」
『少了個愛唱錯歌詞、亂跳舞的笨蛋,我們都覺得輕鬆多了!』
「…」
『幹麻不說話?』
這傢伙幹麻該不會是難過了吧?讓他難過一下也好。哼!
『喂!赤西仁!!』
「唔~不好意思!剛剛在吃東西,說不出話…」
『赤西仁!!!』
「怎麼了?老婆~」
『請你以後吃完東西再打過來!!』
「可是,可是我幾乎都在吃東西耶~」
『你還敢講!警告你喔!回來時比去的時候還胖的話,你以後就休想碰我!』
「為什麼嘛~別這樣嘛~~小龜~~~」
『你知不知道被你壓著,很重捏!』
「呵呵~小龜懷念了嗎?」
『你…你再說什麼啦!』
「呵呵~小龜很懷念被壓的日子呢!」
『赤西仁!你!!』
「如果可以,我真想現在立刻衝回家抱抱你。」
(笨蛋!是誰自己說要去留學的!?)
『仁~你不可以壓別人喔!』
「當然不會,那是你才有的服務啊!呵呵~」

通完了電話,龜梨帶著微笑入睡。
仁~即使分隔兩地,我們也會很幸福!



-------------------------------------------------------------------------------------------------------

07年某CON
┌HEY!HEY!HEY!大家要HIGH起來喔!!┐
┌HEY!HEY!HEY!到底有沒有人來啊???┐
中丸&KOKI很快的炒熱了氣氛。

REAL FACE 的音樂響起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い)きていたいから さぁ 思(おも)いっきりブチ破(やぶ)ろうリアルを手(て)に入(い)れるんだ ~ ~』
龜梨閉上眼唱著
ㄧ個熟悉的聲音伴隨著
這個聲音是龜梨再熟悉不過的
是放CD嗎??
可是好真實…
是夢嗎?
是美夢呢。


「アスファルトをけ蹴(け)りと飛(と)ばして
退屈(たいくつ)な夜(よる)にドロップキックしたつもり… …」
赤西從舞台後方走了出來,自信的唱著

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齊聲的喊著JIN!JIN!

赤西報以開心的大笑,天然的笑容。他,還是赤西仁,KAT-TUN的A。

等赤西唱完,龜梨十分有默契的跟上。他終於,又可以跟仁ㄧ起唱歌了!



「大家好!我是KAT-TUN的A,AKANISHI JIN!!」赤西開心的自我介紹著。
┌仁!你這傢伙不好好留學,跑回來幹麻?┐
「我還是覺得沒有我,你們不行啊!」
┌你這傢伙┐
大家都走到了赤西的身邊,惟獨龜梨傻傻的站著。
「有個小可愛吵著說,沒有我的REAL FACE他不會唱啊!現在,我要送他ㄧ首歌。」
聽到赤西說要唱歌,歌迷們馬上安靜等待。
「この小さな町で この時を生きて 僕らは出會ったあの眩しい夏の日~」
赤西清唱著
他的歌聲感動的全場
他的歌聲仍然那樣的無暇 那樣的悅耳動聽

『僕らはいつも明日を見ていた 本の少し背伸びするようにして~』
就像說好的一樣
龜梨在赤西停頓的那刻,毫無猶豫的接唱,而赤西很自然的唱出和聲。

到了副歌,KAT-TUN齊聲合唱著,沒有事先排演過,不需要任何的伴奏,六個人的默契,六個人的契合,感動了在場每一個人。

突然前排歌迷喊出了 AKAME!AKAME!~~~

赤西很順的牽起了龜梨的手,向歌迷們揮揮他們十指交扣的雙手,赤龜兩人相視而笑。

(赤西仁!你太誇張了啦!)
上田看情況不對,於是馬上牽起中丸的手,KOKI也很聰明的牽起田口的手。
只是,他們都沒有十指交扣…

最後,六人牽手。

這天沒有安可
大家都想給赤龜多一點兩人時間吧!


CON一結束,赤西馬上跟在龜梨身後,還將下巴靠在龜梨肩上,在他耳邊低語
「我的小可愛~我們回家吧!我好餓~」
『赤西有想吃什麼嗎?』
赤西突然含上龜梨的耳朵,溫柔的回答
「你。」



IN赤龜家

看著身邊的男人,龜梨感到好幸福。
他只想好好待在他身邊,一刻都不想離開,視線也一刻都不想移開。

叮咚!叮咚!
(誰啊?真不想離開被窩!)
┌你好。┐
『你好,有事嗎?』是樓下的鄰居啊!
┌這個…┐他拿了ㄧ疊明信片給龜梨
『這是?』
┌我剛渡假回來,發現這些明信片,都是要給你的,卻寄到我家來了!┐
『呵~不好意思!謝謝你,辛苦了!』
┌不會啦,掰掰!┐
『掰掰。』

龜梨笑的很開心,他不用想也知道是哪個笨蛋做的好事。
難怪,好幾次都要我寄信給他,我哪來的住址啊!?


◎ 親愛的小龜老婆:
到這裡的第一天,沒有你在身邊,好寂寞喔~~
不過,我會努力的!! by JIN
◎ 小龜~
我剛剛把房間都貼滿小龜的照片喔!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你,真開心~~
要上課了!BYE~ by JIN
◎ 小龜~
深思後,我決定把你照片都撕下來…
我怕我室友愛上你~
雖然我知道他絕對搶不贏我,因為小龜很愛我呢! by JIN
◎ 小龜~
今天是八週年呢!我送你的大禮,應該很快就送到了!
你ㄧ定會很喜歡他的(因為他也很喜歡你啊!) by JIN
◎ KAME~
好險喔!
剛剛有人問我,Are you Akanishi Jin?
幸好我機伶的回她,不是。
她又問我,Are you Kazuya’s husband?
我點頭了。很聰明吧!
我在宣示主權,這樣可以警告外國人別想碰你!呵
by JIN
◎ Dear~
我好想你~~~~ by JIN
◎ 小龜寶貝~
現在的天空很美。美麗的天,讓我想到美麗的你。。
Love you by JIN
◎ 小龜~
剛上完課~好累喔!比工作還累…
真想每天一回家就,看見你可愛的笑
笑ㄧ個吧!寶貝~我看的到唷!
小龜的笑是我的力量!!! by JIN
◎ My kame~
Love J
J means JIN right?
So happy!!!~ by JIN
◎ 龜梨和也!!
你為什麼都不回我明信片??
人家也想看小龜的字~~ by JIN
◎ 老婆~
Merry Xmas!!
我的願望是 赤西仁和龜梨和也永遠在一起。
別忘了幫我告訴耶誕老人喔!! by JIN
◎ KAME~
剛剛中丸打給我
呵呵呵~
可愛的小寶貝,我很快就回去敎你唱REAL FACE了!
明天LIVE加油喔!! by JIN
◎ 小龜~
Happy New Year!!!
Hoping we will love each other for good~
Love you by JIN
◎ 小龜~
我們要在不同的國度一起大笑!無時無刻。
即時分隔兩地,我們也會很幸福。 by JIN
◎ 小龜~
好喜歡你用扁扁的聲音叫著JIN~
好想天天打給你…
可是我很乖,我知道你很累。
我是不是個體貼的好老公? by JIN
◎ 寶貝~
你終於來找我了~~
手上還有你的溫度,身上還有你的味道,剛剛你捨不得走的表情,
讓我真想馬上把你抱回宿舍~~
我很快就回去了!! by JIN
◎ KAME~
I want to embrace you.
I want to kiss you.
I want to be on your body…
My baby Happy Valentine’s Day by JIN
◎ 小龜~
我好想念把下巴倚在你肩上的感覺唷~
我想要你啦~~ by JIN
◎ 老婆~
HAPPY BIRTHDAY!!
21歲了!!
你今天可以要我! (Birthday Present!!) by JIN



「小龜~你在幹麻???」
赤西一睡醒,就馬上走出房間找龜梨。
看龜梨手上一疊很眼熟的明信片
「小龜,你在看什麼?」
『這個啊!一個笨蛋寄的!』
「是個愛你的笨蛋嗎?」赤西從旁摟住龜梨的腰際,幸福的說著。
『呵~』龜梨倚靠的赤西的溫暖中,幸福的笑著。
「你在回味嗎?」
『我現在才開始看!』
「??? 那個郵差也太沒效率了吧??現在才送到!!」
赤西放開摟住龜梨的雙手,一臉不可置信。
『仁~不是郵差的錯!』龜梨看著赤西,笑著說著。
「??」赤西一臉疑惑…(那會是誰的錯??)
『我問你,我們家住幾樓?』
「5樓啊!」赤西開始走到桌邊東找西找。
『5樓?!那你搭電梯都搭到幾樓??』龜梨覺得自己的男人真的笨的很誇張!
「6樓啊!小龜~沒有吃的嗎?」
『仁~』(仁留學完,變得更笨了嗎?他到底學了什麼??)
「怎麼了??」聽到龜梨無力的呼喚,赤西馬上回頭盯著龜梨看。
『你這個只會吃的笨蛋!我們家住5樓的話,電梯做到6樓怎麼會到?』
「耶~對吼!那我們家的電梯很厲害耶!」赤西驕傲的說著。
『赤西仁!!』
「哈哈~好啦!我們家是6樓啊!所以我寄錯信囉!」看著龜梨一臉快昏倒的樣子,赤西也不再逗他了。
『你才知道!』(原來我的男人還是有點腦袋的!)
「那小龜!」
『嗯?』
「有沒有吃的?」
龜梨開始覺得自己的地位已被食物威脅到了…
『…廚房有蛋糕。』
「小龜,這是禮物!那我去吃蛋糕囉!」
赤西拿了一張明信片給龜梨,開心的往廚房跑去。
『貪吃鬼!』

◎ My KAZUYA~
Did you like this surprise?
My baby~
Thanks for your waiting.
If there is no you, there is no Jin.

The moment we hold is forever.
In my world, you show in time.
In my blue sky, you fly with me.
In my future, are you willing to participate in?

The first day I sought you.
I just knew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life.
Love you.
By your husband Jin
『Jin~我願意喔!』看完赤西深情的明信片,龜梨開心的跑向廚房。
「唔~真的嗎?」聽見龜梨這麼說,赤西急忙把蛋糕塞進嘴裡。
『嗯…在考慮一下好了。』看著面前這個嘴巴滿是蛋糕的男人,龜梨突然覺得應該慎重考慮一下。
「為什麼??你剛剛已經答應了!!!」
『…現在這樣也很好啊!呵~』
「我想要我的配偶欄有小龜的名字嘛~」
『呵~你可以自己寫啊!』
「小龜~~~跟我結婚嘛~~~~」
仁~我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THE END》

台長: */第13格抽屜/*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