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6:21:2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西 仁 22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特別的ㄧ天呢。。。
相信當天在世界各個角落
都會有這樣的ㄧ群人
為自信的你 慶祝生日!


Akanishi Jin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大主角 sexy boy
對你 我己經沒有免疫力了…
喜歡你在she said裡的瘋狂
喜歡你在never again 裡的No fake
喜歡你在blue Tuesday裡的溫柔
喜歡你在butterfly裡的搖滾
喜歡你在ha ha裡的sex
喜歡你在 ㄧ個人的牙刷 裡的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喜歡你在purple裡的性感舞蹈
喜歡你在will be all right裡的清唱
喜歡你在anego裡的稚氣
喜歡你在 極道 裡的叛逆天真
最愛看你與龜寶貝的Pink~ ~

I like it –all about you…

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去醞釀
很自然的愛上這樣自信的你
你堅持以你的real face面對我們
你的率真、自然、不做作是你天生的好個性
對我來說
You are the most precious one.
對你
我真的沒輒~ ~ ~
無法放下你 無法拒絕關於你的ㄧ切訊息
只要是關於你的
都會毫無hesitate的付出
〈所以 我ㄧ直期待著成為有錢人~~這樣才能更無後顧之後的付出啊!!哈〉
一天24小時都是想你的時候
為你 可以推掉 延後 所有的事…
就是如此care著你
不知道盡頭在哪裡
〈也不希望有那麼一天~~~絶対〉




最喜歡你的自然率真
堅持的做自己!!
Koki也說 正因你的堅持 常常得罪人
但真正了解你的人 才會明白你的堅持 甚至羨慕你有這樣的堅持!!

時而成熟時而帶點稚氣!
天生的好嗓音 是你致命的吸引力!
就喜歡這樣的你 只因為你是 赤西 仁。

有時候 會不顧ㄧ切的想著
只要你開心健康 怎樣都沒關係!
或許
對我來說
開心健康哈哈大笑的你
是我所最想見到的!!

什麼事都想搶第一的你
今年的成就
今年的銷售冠軍
今年這樣輝煌的成績
你一定很開心吧!!^^

不過 你一定不會輕易滿足。。
接下來的單曲signal
再創另一高峰吧!

某論壇這樣寫著
你的朋友永遠都不必擔心要送你什麼 因為你早上就會告訴他們你要什麼!
真是可愛^^ 呵呵呵~~
正是這樣的power 讓大家都沉溺於Jin
今天的你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你的大親友们 都會努力讓你開心 為你 過個難忘的生日

願你
永遠都是赤西 仁!
Happy birthday
---------------------------------------------------------------------------------
去見你
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約定
但我會努力履行
克制自己!
〈ˇ但總還是忍不住關心你的everything 該怎麼辦?〉

赤西的爹地媽咪~~
謝謝你生了這麼棒的他!!
大家都為你們的驚人創造力感到不可思議~~
連甜甜太太都忍不住懷疑
Akanishi Jin 到底是不是人~~~
只因他太完美。。。
哈哈阿^^
龜:越來越多人發現你的好了啦~~~
仁:小龜在吃醋嗎?呵
龜:誰要吃你這BAGA的醋啊!!
仁:今天是我生日捏~~~怎麼一直被罵。
龜:好啦~~別生氣了!生日大開放,你想怎樣就怎樣囉!!
仁:真的?你願意?
龜:恩! 
仁:真的嗎?我怕你會累捏?!〈魔爪已漸漸攻向小烏龜....〉
龜:嗯~不會。因為是你。。
仁:那我就不客氣囉!〈迅速除去一些〝障礙〞〉
龜:怎麼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仁:小龜不可以反悔唷!!哈哈^^希望我天天都生日!
/////////////////////////////////////以下請自由想像//////////////*.*

台長: */第13格抽屜/*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