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1:05:07|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北川景子不認與山下智久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時報】 文/林曉娟


與山下智久同是明治大學商學部的偶像藝人北川景子。

傳出和山下智久交往後。疑似2人的接吻大頭貼在網路上流傳。

招來部分山下智久迷在她的部落格留下攻擊留言。

她日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大頭貼中的女主角不是她。徹底撇清誹聞。

近來覺得飽受山下智久誹聞困擾的北川景子。4月7日在她的部落格。

當中寫道:「最近外界頻傳我和某位男星(山下智久)交往的消息。

就我所認知。他跟我是同一個大學系的朋友。網路上流傳的大頭貼。

也不是我本人。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也從未交往。

請我的粉絲不要擔心。也請山下智久的粉絲安心。」

不過。她在部落格上的流言傳出去之後。最新一期『Bubka』

則報導。她是因為被山下智久給甩了。才會刻意上網留言跟他劃清界線。



**重點是 這張報紙的p超可愛的!

台長: */第13格抽屜/*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