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3 12:00:00| 人氣5,2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豐畢業寫真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花開的7月  我家的小豐弟畢業了  總覺得小豐的成長好快  一下子長大了進入幼稚園  一下子又已經從幼稚園畢業要進入小學了  大概是因為忙碌  所以時間也過得好快~

幼稚園的最後一學期重頭戲當然就是畢業典禮了  這一天也讓我很期待  因為終於可以看到早在5個月前就拍攝的畢業照了  讓我期待這麼久  就是在畢業典禮的這天才能拿到  真的是吊足我們這些家長的胃口阿...... 

終於  我可以看到小豐的畢業紀念冊了~~~~ 

因為翰翰跟小豐是念同一所幼兒園  我起先也很怕他們的造型會一模一樣而失去新鮮感  但是還好  雖然拍照的理念是相同的  造型上也大同小異  但是感覺風格不太一樣  而且拍照的取景有更進步了  基本上我蠻滿意的  我家的小豐真的好帥阿.....

 

 

<<畢業服>>

這是一定要的造型  雖然一樣是畢業服裝  但是他們學校的畢業服真得很華麗  我蠻喜歡的...

小豐畢業了  笑得好有自信~~~

這張笑得好可愛  有把小豐俏皮的一面表現出來 

戴上學士帽  完整的畢業造型  恭喜小豐畢業了~~~

 

 

 

<<小紳士>>

這個造型之前翰翰也有  但是好在兄弟倆穿的西裝顏色不同  所以也算是沒有重複 

這個造型基本上就是帥氣啦  穿上正式的衣服  感覺成熟了長大了~

帥阿~  怎麼這麼好看啦.....

拿個小花束  一手插口袋  真得很有魅力呢.....

換個小提琴  感染一些音樂氣息  感覺都變得有氣質了....

拿汽球是新招喔  整個畫面多了點活潑及浪漫~~

 

 

 

<<阿豐師>>

這個造型是跟翰翰有重複到的  不過人不一樣  感覺也有不同  感覺小豐也很適合小廚師的造型耶  乾乾淨淨的小廚師風格也很不錯  讓畢業紀念冊多了點不一樣的風貌

雖然拿的是道具  但是攝影師搭配得蠻不錯的  很自然不會很突兀~~

作菜囉~  這張超自然的  笑得很有自信....

萬能的阿豐師不但會做菜  連麵包也能做  好厲害~~~

大功告成  阿豐師臉上還多了麵粉的痕跡  這是攝影師的巧思吧  剛開始我會覺得幹嘛把臉弄髒  不過看久了也覺得很自然  那個大廚作菜不會沾點麵粉什麼的  這很合理阿~~

這張把整個廚房都拍到了  是間很大器而且設備很齊全的廚房呢  這個場景還蠻用心的~~~~

 

 

 

<<雅痞風>>

這個造型是最有新鮮感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小豐本來就很俏皮  這個風格很適合他  拍起來好自然好清新  真的是很好看....

圓圓的小臉配上小圓竹編帽  活潑的氣息都散發出來了  搭上吊帶牛仔褲跟格子襯衫  真得很清新....

其實這個風格也有點鄉村田園風  這身打扮加上花花草草也很搭喔.....

小豐笑得真甜  真得很好看~

迷死人了~~~

這張我最喜歡了

 

 

 

<<運動小健將>>

學校的運動服也是很重要的服裝  畢竟這是最貼近他們樣子的服裝  也是最有意義的一個造型  因為以後也不會再穿學校的衣服了  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拿著橄欖球顯得活力十足  值得讚許的是  這一屆的運動風照片是到戶外拍攝  更能彰顯運動的感覺  也把小孩的活潑感都表現出來了~~

奔跑中的小豐也好可愛喔  這個年紀的孩子真的都是這樣跑跑跳跳呢..... 

很喜歡這個主題  充滿陽光充滿希望  超級符合他們的現況  活潑又充滿活力~~

 

 

 

<<團體照>>

今年的團體照也升級了  也是在戶外拍攝  攝影公司還讓他們穿上顏色鮮豔的POLO衫  讓整個畫面好繽紛  跟老師同學間的互動也更生動自然了

好好看喔~

小豐穿著藍色的衣服  很幸運的是有跟他的麻吉一起拍照喔  超高興的.... 

耶~~

我覺得照片中最難得的是小孩那種天真的感覺  可以抓到就是成功的照片..... 

小豐跟老師的獨照~

這個老師是大班才帶小豐的  是個很有原則及規矩的老師  把他們要銜接小學的規矩跟知識都教得很好  讓小豐在大班這一年進步很多  真得很感謝老師的教導~

 

 

 

好啦  小豐人生中第一本畢業紀念冊已經完整呈現了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很滿意  把小豐的自然天真活潑帥氣可愛的風貌都拍出來了  我這個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了好多天  整本紀念冊翻來翻去好多遍都不覺得膩  真的好喜歡喔...

拿到畢業紀念冊就代表了真的畢業了  好捨不得在幼稚園時期的無憂無慮  以後就要跟哥哥一樣開始有課業壓力了  不過我相信做甚麼事都很認真的小豐一定可以做得很棒  未來的小學生活一樣可以是歡樂的日子的 

小豐  加油喔~~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5,218)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二寶弟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豐同學會~自來水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小豐同學會~文山農場vs士林科教館

娃娃
小帥哥變大帥哥了

C C
看妳的點點滴滴記錄
我也算是看著小豐長大的
時間過得真快XD
2015-07-23 17:55:55
版主回應
是阿
格友們的孩子我也都一一看著長大
真的是奇妙的緣份阿....
2015-07-24 09:10:1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好棒的畢業照喔
2015-07-29 11:58:30
版主回應
雖然不便宜
但是很值得
算是小豐第一本寫真照呢
2015-08-10 08:53:0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小廚師照超可愛的好適合小豐
2015-08-04 14:04:37
版主回應
很多造型我都蠻喜歡的說~
2015-08-10 08:5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