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0:07:30| 人氣8,67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之遊樂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盼已久也計劃已久的小人國終於成行了  當天一早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呢  結果想著擇期不如撞日吧  反正事前都有準備了  打包簡單的東西  一家子就直奔公車站牌毫不考慮的搭車出發了

這個小人國是我之前一直答應翰翰要去的  那時告訴他在他5歲生日前一定會帶他去  所以當天出發的時候  翰翰可是超級高興的  而這趟小人國之旅也讓翰翰玩的很HIGH  因為身高夠所以幾乎他都可以玩了  所以翰翰真的是玩到都不知道甚麼是累了  回家後還直說還要再去呢...

這個小人國分為4大區塊--迷你世界 遊樂園 水樂園及多啦A夢樂園  雖然沒有其他主題樂園那麼大  但是要在一天之中玩遍也還是比較不可能  所以此行我們就著重在遊樂園及多啦A夢樂園上  其他的就留待下次再來玩了 

入門就可以看到臺灣區的迷你世界  雖然很吸引人但因為遊客多根本沒辦法好好看  我們想就直接進入園區裡頭開始玩吧  這裡就等要回家時若有時間再來參觀吧   

要進遊樂園就要搭這個遊園小火車  令人覺得很棒的是這火車有設計娃娃車可以直接推進去的車箱  讓我們這些有娃娃車的遊客覺得超貼心的  再也不用狼狽的收車拎行李抱小孩  而可以很優雅的連車帶人的坐進車箱  這真是太好了.... 

我們進來時先是趕上一場多啦A夢的表演秀  不過關於多啦A夢的部份我們留到下一篇再寫  這篇就專心的來紀錄翰翰玩遊樂園的情形 

看完了表演  我是覺得天氣還不錯  趁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先玩室外的遊器  等下午再進室內玩裡面的  於是我們先選擇了人不多的"跳星星"  其實就是迷你版的自由落體啦... 

 

第一輪由翰爸陪同  看翰翰很高興的樣子  雖然高度不高約2.3樓高吧  但是當失速掉落時還是很令人感到刺激的  不過翰翰一點也不怕喔  甚至後來還陪我再坐了一次呢...

 

**飛飛機**

還滿普通及常見的遊器  本來想說要抱著小豐一起坐的  想不到還要限制90公分  因此可憐的小豐又是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不過就是適合小孩啦  看翰翰玩的很高興呢...   

 

 

 **摩天草莓**

迷你版的摩天輪  這次小豐終於可以坐了  小豐能玩的大概就這2種了.. 

 

**採礦列車**

還蠻好玩的一種遊器  也是翰翰評選最喜歡的項目了  因為有吸引人的火車造型  又有一點速度衝擊感  當然就成為翰翰最喜歡玩的遊器了  等全部都玩過後  翰翰還邀請我再陪他玩一次喔  真的很喜歡啦...

當翰翰玩的興高采烈的時候  小豐因為幾乎都不可以玩的情況下  我只好推著他躲在一處涼快的餐廳裡  讓他喝奶補眠囉  所以在小豐睡覺的這一小時裡  翰翰又玩了好多好玩的東西了...

**吉普車**

看到車子的翰翰當然是不會放過  據翰爸的描述  這一項翰翰反覆就玩了2.3次  剛開始還有翰爸陪同  等到第2次的時候翰翰就自己上車玩了  車速不快但是會經過高低彎曲的路途  讓這趟車程不單調  難怪翰翰也很喜歡

途中看到多啦A夢的摩天輪  心想等傍晚時再坐比較不會熱   但是這摩天輪在關園前一小時就停開了  而我們也玩到忘記時間而趕不上搭乘  所以這次我們就沒有坐了

**嘟嘟車**

也是一樣很普通的遊器  以緩慢的速度繞過模型動物森林一圈  加上車身是仿木頭的造型  所以應該是要強調原始的感覺吧  雖然沒很刺激  但是一樣是車子的遊器  翰翰就還是會去坐的  後來我們在等與多啦A夢握手的時間裡  翰翰又火速的陪我坐了一次   說是要滿足我陪小豐睡覺時少玩的部份啦  這樣算是貼心吧...

就這樣  室外的遊器我們幾乎都玩過了  只有一樣"大力士"翰翰沒玩  因為這是要靠自己推拉才能前進的車子  翰翰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就忽略它然後我們直接進入到室內的遊樂世界玩了 

 **音樂馬車**

可以看到翰翰其實只是想玩過  但是並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可能是太平凡了....

**地心之旅**

外觀設計的很詭譎恐怖  本以為會很可怕  但是翰翰跟翰爸坐完一圈的結果就是很.無.聊~~  不過熱心的翰翰依然很關心老母沒玩到  所以又自告奮勇的陪我再坐一次  沿途就是聽到翰翰一路的介紹  看那個妖怪會說話  那個精靈會發光.....  反正就是真的很.無.聊~~

就在我跟翰翰去無聊地心探險的時候  小豐也補完眠了  於是一家人又開始嘗試其他的遊樂設施了...     

**水道船**

就是一艄遊園船  從室內遊樂園出發  會繞過迷你歐洲區  路程並不長  不過還是可以趁這個機會看看一些歐洲著名的建築物 

這個好漂亮的建築物不知是那裡的  只是覺得很美... 

這個就家喻戶曉了  做的真的很精緻.....

**搖滾船**

有一點縮小版的海盜船  不過搖擺的高度不高  坐在上面就是覺得很涼就是了  但是翰翰一樣坐了2次  很捧場吧.... 

**夢幻樂園**

就是一些球池  溜滑梯之類的設施  翰翰連這個也玩  就是要每一樣都玩到就是了 

雖是幼兒專用  但是沒有90公分的小豐還是不能玩  所以我就抱小豐去玩唯二可玩的音樂馬車了 

終於可以享用到的旋轉木馬  老母我很夠本的抱小豐玩了2次  沒辦法  小豐真的都不行玩  不過翰爸說的也沒錯  因為小豐不用門票  當然甚麼都不能玩囉....   

室內的設施還算不少  但是有3樣要110公分才能玩  其中有一樣就是碰碰車  僅差幾公分就可以坐的翰翰本想矇混進去  但還是被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給阻止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一個縮小版的碰碰車可以滿足這個遺憾  

**兒童碰碰車**

一開始翰翰滿心期待  結果坐完一遍翰翰就不想玩了 因為速度實在太慢了  而且一心想要激烈碰撞的翰翰  這個兒童碰碰車是不允許的  所以難得翰翰玩完一遍就不想玩了  因為很沒樂趣...

 **瘋狂急流**

這個設施是屬於水樂園裡的一項  不過它可以不用穿著泳裝玩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項  因為夠刺激  而且翰翰也可以玩  翰翰也蠻喜歡這項設施的 還陪我跟翰爸各玩了一遍  不過缺點是玩完身上一定會濕  好在天氣夠熱  衣服一下子就乾了  所以倒也還好...

 

幾乎都玩過一遍了  翰翰再陪我玩過一些設施  像前面提到的這個跳星星  看我陪著一排小朋友玩  裡面就只有我手握的最緊  其他的小朋友包括翰翰在內  大家都一派輕鬆  我還一直尖叫連連  真的是老了不中用囉  這樣一點高度我都嚇的比比挫..... 

 

無聊的嘟嘟車  翰翰還是陪我再坐一次.....   

 

就這樣一直玩  玩到關園時間的前一小時  還有哆啦A夢故事館還沒逛  所以我們便開始移動腳步  再坐小火車要回到園區前面的位置去參觀  在搭車的途中  我們會經過一些迷你世界亞洲區  我們就隨興的走走看看囉

法老王的大雕像真的有神秘的感覺  讓人真得很想有機會實地去埃及看看...

泰姬瑪哈陵好漂亮喔  仔細看在它的頂樓看台上有被人放一隻小小的哆啦A夢的玩偶  這還是翰翰發現的喔 

日本的古樓太多了  而且都好像喔  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不過都很漂亮就是了.....

 

走著走著就來到火車站了  小火車進站囉 仔細一看這台小火車前端有一個哆啦A夢的站長  好可愛喔... 

 

上車還是可以連娃娃車都直接開進來  很舒適....

離開遊樂園表示我們此行的小人國即將進入尾聲  真的是很棒很充實的一天  看來我對翰翰的承諾也已經兌現  相信也給他一次難忘的回憶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8,670)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之哆啦A夢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自來水博物館-戲水池篇

Justy
小孩來這裡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其實也不止是小孩
我也好想玩~~~~XD
2010-09-09 14:01:38
版主回應
這真得很適合小孩來
不過對大人來說就會比較不刺激一些...
不過現在我們都是以小孩為主
小孩高興...我們就高興啦
2010-09-09 22:46:07
錢多媽
你們有有去喔,坐公車去的喔...
會不會很不方便去阿.
小孩開心最重要啦~
2010-09-09 15:32:43
版主回應
坐公車很方便耶直達門口
2010-09-09 21:28:53
♡Sonia
哇~看玩了這些設施
也好想玩喔~
突然好懷念小時候的兒童樂園~^^
2010-09-09 20:10:51
版主回應
對呀 可是聽說花博過後 兒童樂園應該會再重新開館 如果想懷念的話可以到木柵動物園旁邊的文山園區了 地址:台北市新光路2段28號(原動物園園外服務中心) / 電話:02-8661-5208
2010-09-09 22:47:37
10/8-11台北世貿3館 兒童博覽會與嬰兒用品展
010年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活動,y17親子館特別舉辦親子創意DIY活動:親子創意彩蛋及創意毛根筆DIY,藉活動吸引人潮,並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活動時間:

10/9〈六〉1:30pm親子創意彩蛋活動

10/10〈日〉1:30pm親子創意毛根筆DIY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報名資格:3歲以上小朋友皆可報名,每場限30名〈額滿為止〉

報名請洽:〈02〉2343-2388轉8301,採電話預約制

備註:參加者須購票入場,或於9/20-10/7至本網站索取免費票,索完為止!

http://www.top-link.com.tw/web/child/conference.php?newsid=239
2010-09-10 17:23:03
♡Sonia
還有文山園區喔
sonia可完全沒聽過~呵呵==
ok~記下來,下次可以去走走~
2010-09-12 13:44:30
淡淡的幸福
看起來裡面的遊樂設施還挺多元的哩~~~~
以後我也要帶小孩去....
多啦ㄟ夢真的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呀~~~
2010-09-16 14:27:44
版主回應
真的還不錯玩
如果沒有追求太刺激的遊戲
小人國還蠻適合來的
2010-09-17 08:5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