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8:43:58| 人氣7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果真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吃零食那可是我最愛的一件事 對於孩子來說 吃零食也是無法抗拒的一件事 但是真的很奇怪 我喜歡吃的零食跟我家這3位老的小的男生都不合 除了小豐目前是來者不拒 有的吃就好之外  他們愛吃的零食通常都不是我的菜  就拿這包可樂果就好 一堆零食擺在那裡 我必定不會去看到也肯定不會拿 但是翰爸跟翰翰就不知是愛它的甚麼味 每次採購零食必定少不了它--可樂果

可樂果一出現 居然在我家造成一股轟動 一家人全圍了過去.......

這天晚餐過後 翰爸嫌無聊隨手拿了一包可樂果要解饞 想不到翰翰也跟著興奮 直喊我也要的湊了上去 那小豐更不用說了 眼尖的跟甚麼似的 只要發現有人拿吃的 立刻停下手邊的事 快速飛奔到食物的面前 然後一直伸長脖子 拉著嗓子催著要 只有我 冷眼旁觀的目睹3個男生瓜分這包可樂果 我一點也不想要吃耶.......

可樂果打開 大家一口一個的吃 小豐還小當然是老爸侍候著拿給他吃 看小豐的嘴張的多大阿  是怕漏接到任何一點餅干嗎....而後方的翰翰 你是有多高興ㄚ 邊吃邊笑ㄋ.......

我是有點不解 可樂果是一種又乾又硬的餅干 而且濃濃的蒜味真的會讓人口腔不清新 所以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翰爸是吃重鹹的 他愛吃我是不意外  而翰翰就不知為什麼就這麼愛 有時候我覺得只能用遺傳來解釋這一切 而小豐目前是只要有吃就好 可樂果可以吃當然愛ㄚ...... 

因為小豐滿一歲了 所以有一些東西我比較不會去禁忌限制他吃 不過這可樂果畢竟是屬於乾燥的食物 當然不宜吃太多 所以只能吃一點點 不過有人在吃沒分給他 那可是會讓他生氣的 不過行動派的小豐 人家不餵就自己想辦法吃到 所以就一直跟著可樂果想要伺機而動 搶下食物自己吃 為了不讓小豐繼續吃 所以這天的這包可樂果沒有吃完就被我阻止收起來了  

 

唉.....有時候我是寂寞的 就拿食物來說 那天如果要用表決的方式來決定要買的食物 我肯定會輸 雖然孩子們平時跟我比較親 也多向著我 但是說到這吃的方面 我可是徹底的跟他們不合

所以阿..... 還是只能用"遺傳"來解釋為什麼孩子們也會跟爸爸一樣愛吃可樂果......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7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絲瓜王
此分類上一篇:美樂地聚餐

.Lin
大嫂~我也不愛吃這味.但還是少讓小朋友吃比較好.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阿偉兄沒吃檳榔但臉頰2旁確有吃檳榔的肌肉了....><
2010-04-28 12:1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