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2:54:48|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突然看到手機中留存的錄影檔 放出來看是翰翰大概3個月的時候的影片
時間約1分鐘 播的內容是翰翰躺在床上咿咿呀呀的叫著.哭著 突然看到時才覺得我家的翰翰已經這麼大了 還有一種突然不認識影片中的嬰兒就是在我身邊的翰翰的感覺 翰翰在旁邊看著 也是以一種不認識的心情 默默的安靜的看著
我跟翰說”是你小時後耶” 翰翰還會出現一付不相信的臉部表情 然後害羞的躲到我身後
曾幾何時 我的寶貝已經長大了 不再只是咿咿呀呀的叫著 已經相當有主見 有自我意識 有想法的一個個體了

一時興起 叫翰爸拿出小時候拍的影片起來回味 看著影片中小小一個小人 任由我們抱著 乖乖的張著無辜的眼睛 真的叫人超級憐愛

真的忘了當時怎麼”拉拔”小孩長大的 說真的我還是不會抱小嬰兒 看著當時小心翼翼的我抱著小孩 就覺得那時真的還蠻辛苦的 而且每當小孩莫明的哭我就會有點無助 新手媽媽真的是很緊張耶 想到現在翰翰要幹嗎就說的清清楚楚的 就覺得輕鬆多了 不過有了經驗 其實小嬰兒也不是那麼難懂 不就是餓了.濕了.累了.不舒服.想要人抱抱...如此這些而已...

最近常在思考是不是要生老二 一想到又要從那麼小的小孩開始拉拔 就覺得有點累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下一個小孩跟我的默契會像我和翰翰那麼好 不過未來的事也很難說 看著身旁的人生了都陸續的生了老二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小孩都長大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 我們一下子就被小孩追老囉 總之 隨遇而安吧...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翰媽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