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2:36:14|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預防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在2歲之前有許多預防針要打 昨天帶翰翰去打2歲之前最後一針 根據以往的經驗 假日打預防針的人很多 因此我們很早就到醫院去等待 去的時候人不多 所以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 不過翰翰是沒耐心等的 給他一瓶養樂多安靜的喝完之後就開始趴趴走 累的翰爸在後面追 還好等候的時間不久 我們就要開始去打針囉
打針前都要量身高體重體溫那些 一開始還沒開始進到診間 就已經聽到許多小朋友哭喊的聲音 就連量身高這些都有人在哭 我很怕影響到翰翰的心情 還好我家這小子只是瞪大眼睛看著 可能是心想這有甚麼好哭的 果然翰翰的表現讓護士阿姨都稱讚 順利的量完 不過翰翰並沒有如我預期的長大 是我比較失落的地方
醫生問診時翰翰也很配合 醫生做甚麼他都沒有反抗 很順利的看完診 走的時後還會跟醫生說再見 就連醫生都稱讚翰翰好棒
接下來是打針時間 才到門口就已經聽到裡裡外外都是哭喊的聲音 以前翰翰小時候打針很少哭 頂多是抱他覺得不舒服會哭(因為我都抓他抓很緊) 不過現在比較大了 已經知道疼痛的感覺 所以也很擔心他會反抗哭鬧 結果一切都很好 針打下去沒叫 約莫隔了1.2秒翰才叫 不過這時已經打完了 我太佩服翰翰了 這時再度贏的打針護士阿姨的稱讚 說翰翰好勇敢喔...
帶著翰翰走出診間 到處都是哭的聲音 這時在旁協助的義工媽媽看到翰翰打完針還一臉平常的走出去 就對我說”都沒哭喔...”我是很驕傲的點了頭 義工媽媽當場又以詫異的眼光誇讚翰翰好厲害
我的小翰翰真是太勇敢了 大家都覺得你很棒 面對打針這種小事 翰翰表現出”我~不~怕~”的精神 真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台長: 乙酉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NK ◆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練習尿尿新進展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爸爸真偉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