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1:09:30|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人約會




超哥:come on! come on! pick up the phone 幹麻不接電話
小美:「喂」
超哥:「喂~~~~~我是超哥啦」
小美:誰ㄚ
超哥:超哥啦
小美:恩
超哥:你最近怎樣!聽說有男朋友囉!
小美:恩~~~沒有啦!
超哥:沒有就好啦!
小美:恩
超哥:我剛想約你出去~想給妳聽一聽
小美:嗯嗯嗯

旁白:超哥成功的約到了小美~超哥決定帶小美到東區逛逛

超哥:我們先去金石堂看說好了~我剛好再找一本書
小美:嗯嗯嗯

旁白:超哥大跨步走向了店員

(半島鐵盒)


超哥:痾!小姐請問一下有沒有賣半島鐵盒
店員:有阿!你從前面又轉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
超哥:好!謝謝
店員:不會


旁白:超哥看到了那本書!忍不住想起了從前

-------------------------------------------------------------------
走廊燈關上 書包放
走到房間窗外望 回想剛買的書
一本名叫半島鐵盒
放在床邊堆好多
第一頁第六頁第七頁序
我永遠都想不倒陪我看
這書的你會要走


旁白:超哥想起了!從前與他女朋友的那段甜蜜時光

小美:你怎麼哭了
超哥:沒有啦
小美:那我唱一首歌給你聽好了~這樣你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小美:阿~~~~~~~~~~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較快活
攀過了一山又一嶺 演唱阮甜蜜的歌聲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快活
沒料到環境的拖磨 唱出阮悲情的歌聲

小美:好聽吧!
超哥:還不賴

旁白:超哥平復了他的情緒之後,又繼續了他和小美的約會

旁白:沒想到一出門口~雨就如洩洪般狂瀉

放(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么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借口
去擁有你的什么
[00:57.00]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超哥:小美~我不會讓你走的!請你當我女朋友吧

放(戀愛達人)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里 別假裝 不在意 你明明 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游戲 叫 L-O-V-E
[(Girl)  給你一分鐘 你若還不行動 你就是沒種 裝再酷 也就都沒用
(Boy)  寶貝 你不會懂 我就是要你心急 我戀愛能力 可是達人的等級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里 別假裝 不在意 你明明 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游戲 叫 L-O-V-E 

[
1 (l o v e! l o v e!)
戀愛i n g happy i n 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臺噴射機
戀愛i n g 改變 i n g
改變了黃昏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1


旁白:小美終於也被超哥的真誠感動了!兩人最後就成為了一對戀人2.50]

台長: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