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1:36:25|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旅行團


主角:超哥.小明.小華.貝納.彈珠.楊洪假

旁白:在一個悠閒的午後,超哥看完了美食大3通,決定找一群人出遊!!首先它就打給小罡砲-----貝納

超哥:督嚕督嚕督嚕
超哥:喂
貝納:誰ㄚ
超哥:超哥啦!!
超哥:聽說你最近交男朋友囉!!!
貝納:恩~沒有啦!!
超哥:要不要陪我ㄚ
貝納:嗯嗯嗯嗯

旁白:就這樣超哥約到了貝納,接著又打給了小明

超哥:督嚕督嚕督嚕
超哥:喂
小明:誰ㄚ
超哥:超哥啦
小明:ㄜ
超哥:聽說你最近交男朋友囉!!
小明:恩~~~~被你發現了
超哥:.................
小明:找我幹麻
超哥:出門阿
小明:好ㄚ

旁白:小明爽快的答應了超哥的要約,接著超哥又約了小華和彈珠。一行人第一站來到了陸羽泡茶爺爺下象棋商店a錢的日月潭。美麗的風景總是讓人心花怒放,這時小明和小華一同來到了湖畔!!

小明:小華~~(深情默默)
小華:小名(台語)
小明:其實我有一件事想告訴你
小華:蛇嚜
小名:我門分手吧!
小華:位什麼~
小明:因為你太愛吃醋了
小華:什麼!!!!
小明:好吧!!!是到如今!我只好和你說一個笑話來say goodbly

旁白:哈哈哈哈!!好好笑

小華:阿~~~~~

旁白:這時小華倍湖畔的浪捲走了

小明:阿!!!怎嚜會降

旁白:因為海嘯了!!哈哈哈哈~小明因為太過於傷心而淚流滿面

小明:歐~~~眼睛好痛
旁白:這時小明伸出了雙手擦著眼睛,沒想到卻越擦越痛!!
小明:ㄚ!阿!一ㄉㄟˇ!
小明:拭目”一ㄉㄟˇ”

旁白:就這樣小明因為眼睛實在太痛了!就這樣掛了!!兩人今生不能結為連理
但至少可以同年同日死!再地府繼續那段情!接下來的故事讓我門拭目以待!
喔不對!是!拭目以ㄉㄟ吧!!!!

旁白:結著第二站來到了阿忠麵線門口

超哥:挖勒!沒想到小明的男朋友竟然是小華!
彈珠:對阿!真是沒想到
超哥:那我門逛完西門要不要去北門
彈珠:好ㄚ
被納:嗯嗯!我順便去買個樂透好了

旁白:沒想到在往北門的路上!!一群棍棒兄弟突然的出現!把彈珠打死了!臨走之球還ㄌㄠˋ下了一句話

棍棒兄弟:你阿嘛在著吃麵線!我阿皺也在吃!誰叫你要那抹台(台語)

旁白:沒想到彈珠因為太台了而惹上了殺身之禍!咍!誰知道人命就是這抹深不可測

旁白:失去了彈珠之後,只剩下了超哥.被納.小美和.洋紅假。經過了一反討論
她們決定在桃高的破爛超場渣營

超哥:就決定在著了!不但前面有桃高妹後曼還有美麗的山呢!!
楊洪信:對阿!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

旁白:就在此時!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其他人都安然無視的跑回帳篷!只剩下祥鴻信來不極而被雨滴到

楊鴻信:屙屙痾痾痾 !!!
楊洪信:怎抹回事
楊洪信:我的喉嚨!我的喉嚨
祥鴻信:ㄜ!咖啡!ㄜ!麻醉部瞭!ㄜ!辜單!只會讓心更趟!毆~都一樣飄飄蕩蕩

旁白:媽的!楊洪信被雨林到!一雨之間就變成了林雨中!靠!他就這樣發片去當明星了!!!就這樣!只剩下了超哥和被納了!!

超哥:梅想道最後只剩下我和你
被納:對阿
被納:那我門去唱歌巴!!
超哥:不錯喔!那我門就去錢櫃吧

旁白:就這樣,超哥和被納一起去了錢櫃唱歌

被納:要唱什麼好呢?
超哥:不知道ㄟ,看排行榜第一名的歌是什麼吧

旁白:就這樣,她們就點了第一名的歌_____曹格的背叛

僅僅相依的心如何say股拜

超哥:僅僅相依的心如何say股敗

旁白:就這樣,鈔哥也背叛了

被納;唉呀呀,只剩下我ㄧ個人了,那就來看gay砲凱獎的結果吧!!

旁白:背叛守在電視邊緊盯著螢幕!聽著聶雲說著第一個號碼
聶雲:第1個號碼是0
被納:重了耶

聶雲:第二個號碼是8
被納:不會吧!
聶雲:第三個號碼0
被納:第4個號碼不會還是0吧
聶雲:沒錯!又是零

聶雲;剩下的號碼是449
聶雲:全部是0800449!林杯吟吟~速速叫

被納:不會吧!!全中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千億耶爽死我了!!!哈哈哈

旁白:後來被那太爽了!結果就被路人喝掉了!因為...................被納......爽

就這樣,所有的人都不見了

這旅行團真是太恐怖了!!!

卸卸各位

蘭蘭路*10

台長: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