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2:32: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在妳的心中,愛,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在我的心中,愛,並不是一種突如其來,又或是短時間可以培養的情感。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孕育,而它一但成型後,那就是我無法輕易忘懷的深厚感情,而且沒有人可以輕易取代。

我愛上了妳,而且是我這輩子最強烈的感覺,無論是在我的心裡,又或是肢體的習慣,我都可以感覺到妳的存在,無時無刻的圍繞在我的身邊。

我無法壓抑,也無法捨棄那份對妳的思念。當我總以為我可以忘記妳,可以不為妳難過時,思念卻又悄悄地降臨,將妳的影子充塞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不斷的憶起妳,不斷的將感覺表達給妳知道,希望妳也能夠感覺到我對妳的愛,可以想起我們之間無法扯斷的聯繫。

妳是否也有和我相同的感覺,在許多時間中,許多動作的伸展中,想起我們嬉鬧、擁抱、撒嬌、依偎…等,種種深印心中的感覺。

如果有,那麼我會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其實都沒有忘了對方,只是時空的阻隔,逼得我們非得將這段感情淡忘。可是,我們其實都還記得彼此。

我明白,在英國求學的那種孤單與落寞。並在小小的活動空間中,又要容納那麼多的痛苦與掙扎的感受。課業的壓力、寂寞的侵襲、思念的衝動、異鄉的陌生、父母的期待、自身的迷惘,每種令人崩潰與不安的情緒,總是在每個時刻裡衝擊著脆弱的心靈。

到過Eexter的我,或許無法完全體驗妳的感覺,但我真的能體會那些令人心口緊縮的感受。因為在凌晨三點,游走在Eexter街頭的我,也曾親身感受那種無助、陌生、迷惘、不安、無人可傾訴的錐心刺痛,以及痛苦難受的感覺。

妳我都不是堅強的人,那樣的衝擊,或許就在那麼的一個關鍵點,就把我們之間的聯繫給切斷了。只是,曲,打敗我們的到底是Eexter的寂寞,還是妳不相信我愛妳?

或許都不是,又或許都是,又或許還有許多其他的理由。然而,我拼了命用種種的行動,以及種種的言語,企圖告訴妳,妳是我今生最深的牽掛。我願付出我的所有,只為與妳牽手共度。

或許因為我在台灣,妳在英國,儘管我說的再多,妳可能都無法體會到我對妳那份真摯的愛,那份願為深愛的女人付出一切的感受。畢竟,圍繞著妳的是孤寂的環境,以及沉重的壓力。我的愛,或許無法穿透那重重的阻隔傳達在妳的心中,而讓妳迷惘在害怕與依靠的交戰之中。

那麼,妳可願意幫我個忙,給自己一個時間,讓妳沉浸在我們回憶之中。看看我寄給妳的兩片光碟,回憶起我們到過的每個地方,做過的每件事。細想我們之間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每份甜蜜。並拆開我給妳的星星,看看之中過往的點滴,讓妳想起我們曾做過的一切。幫助我,讓我能將我的愛傳遞在妳的心裡。

愛,是不會輕易被抹滅的,如果妳愛過我,那麼它必定藏在妳心中的某個地方,肢體中的某個動作之中。請妳找出它,與我的愛聯繫,感受我對妳的付出與真情。

我的心一直都在為妳守候,沒有遠離。我願與妳一起面對妳心中的恐懼與煩憂,願意用行動來表達我對妳真誠無悔的愛。我會用盡全身的力量不讓妳為我流淚,用我對妳的了解讓妳開心的生活在幸福當中。讓妳感受被了解、被呵護、被體貼的感覺,讓妳全心的為著未來而努力,而我做妳最大的精神支柱。

曲,只要有妳,我也能無畏的面對未來,因為妳的存在,便是我最大的動力。相信我愛妳的心吧,妳的煩憂,我會為妳承擔;妳的眼淚,我不會讓它流下;妳的悲傷,我會為妳撫平。幸福、快樂將會成為真切的現實,不用尋找,也不用祈求,因為我們有愛!

台長: 思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