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0:2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身心真的好累,不論外面是陽光普照,又或是陰雨綿綿,我的心痛依然是沒有改變。今天甚至連呼吸時都覺得胸悶,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沉痛感覺。

其實我明白一直對曲說那些東西,曲也會覺得很煩。只是我無法不將心中的感覺發洩出來,否則我會承受不住。而最重要的,仍是希望曲可以多了解我的感覺,多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相信以曲這多年來對我的了解,她不可能不知道我說的話都是真的。記得我對她說過,我要嘛就不說,否則說出來的話就一定是真的。也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沒有隱瞞她任何事情。不論我的過往,或是我和誰出去,又或是我玩奇摩交友,我都據實以告。

然而兩人之間並不是因為這樣就毫無摩擦,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對事物的認知並不相同,也就導致了對一件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只是最可怕的還不是有不同的看法,而是根本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在和曲剛交往不久時,我曾經告訴過曲,我不是不喜歡猜她的心,而是我怕會猜錯。如果一百件之中我猜對了九十九件,但錯了一件,那一件可能就是會很嚴重的一件事,所以我希望她能夠將心事說出來給我聽。而奇摩交友的事就是這樣的情況。

這件事就是因為我猜不中曲的想法,而曲又未告訴我她心中的思緒,結果我們便在那樣的情況下產生了誤解。這是不是很冤枉的事,我覺得是。因為這完全印證了當初我和曲說過的話。

唉,很多事情我其實都預先告訴過曲,因為那是我的經驗。只是想不到最後仍是無法預防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難道說這是我的宿命嗎?

我不相信,因為我覺得畢竟和曲交往那麼多年了,對她,我是真的毫無隱瞞,曲絕對可以知道我的為人與思考方式。因此,雖然這次有了誤會,但我相信曲在了解這些事情來龍去脈後,可以諒解我的心。

我知道我有著缺點,我不完美。可是我懂的反省,也願意改,這是曲親自告訴我的。所以我很希望曲能夠由這點上面來重新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知道我不夠細心,無法很準確的猜中女孩子的心事,但我是很真誠的對待愛情、對待曲。面對這一段真誠的感情,曲是否能夠相信我說的話呢?若她想起我是個誠實的人時,希望她能夠解開心中的那個結,和我共續彼此的緣分。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