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5:30: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可以上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jocyline我發覺其實脾氣來的很快.....也去的很快...當那天下午回到家...
他就用msn跟我聊天...說中午的事情.....之後講開之後就沒事啦.....我發覺跟jo好像喔~~~


我今天下完課就一個人跑下去city centre 逛了三個多小時...在書局找一本同義字典就找了快一個小時...最後買到我最喜歡的一本新字典說...還看到diesel在特價說...一件長袖上衣要45磅說~~挖 好貴喔~~~ 另外阿 我去逛街的時候 聽到一首歌好好聽喔 就去問了店員 就是這首歌meaning of love 是Michelle McManus唱的...可以幫我抓歌詞嘛..我今天晚上都在聽這首歌...

時間過的好快喔....轉眼就兩個月了....在這裡....我每項作業都想做到百分之百的好....在老師同學眼中...我是一個超認真的學生....每天7點起床..早早睡覺...功課總是第一個作完.....今天去問老師問題...結束後...老師竟然跟我說不要那麼用功....是怎樣...?! anyway 上次作業還拿到滿高分的喔....爽啦~~~

好想要喝珍奶喔~~~~


love you

台長: 思念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