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1:41: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黛珂 新柔皙精質日間防禦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常去逛黛珂的網友一定會被這瓶新出的新柔皙精質日間防禦精華液(30ml) 給吸引住吧,有質感的包裝,恰到好處的防曬係數,擦起來微香清爽的感覺,哇,真是想買回家。

更重要的是,它可是黛珂的新產品,真想帶它會去跟家裡的其他黛珂產品們團圓︿︿。但是,spf25好像不適合我使用,上個星期去苗栗的錦水溫泉玩水,興致勃勃的使用了這瓶防曬後,回到家居然發現我曬黑了>_<~就算我去墾丁,去熱的要命悶的要死的台北,就算我去夏天宜蘭的海邊玩一整天,去烈日下的蘇澳冷泉街走來走去,本姑娘都沒有曬黑過>_<~(至於我使用的神奇產品是什麼呢?嘿嘿,下篇介紹)居然這次會黑掉,真是超難過的,因為我是這麼相信黛珂的產品啊。

老實說我的皮膚不是超白的,而是微微的黃,我姐說我的皮膚看起來蠻健康的,很不錯。由於我有在保養,所以看起來是健康偏白型的。但是如果一曬黑,那真的很難看,會變成黑黑黃黃的,超沒精神。所以我想這瓶防曬的係數對我來說可能還是不夠吧。


30ml SPF25 PA++ 1450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