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5:03:38|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Kanebo Resche 髮三度三效深層護髮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完了洗髮精,現在來介紹護髮霜吧~

這罐護髮霜的長相圓圓的,可能會讓人覺得他是要轉蓋子才能打開,可是其實它是掀蓋子打開的喔,這樣真的方便多了,因為洗頭時手濕濕的要轉轉轉蓋子打開,真是太麻煩了(沒錯,萊雅的瞬彩果凍,我就是在說你!)

是頗硬的霜狀,在手裡抹開的感覺,不油不膩,因此一點都無法感覺到它的柔順效果,沖完水後,髮質就如一般潤髮護髮產品一樣,稍微柔軟不打結.

後來要吹乾頭髮時,我的媽啊,差點被手中的髮尾給嚇死,怎麼這麼乾啊~看來不擦點護髮乳,吹乾頭髮以後一定乾到不行.

總之那天洗完頭化好妝我就去上班了,照例我停好機車要過馬路去全家買一罐低脂鮮乳,在等紅燈的時候,早上的微風一陣陣吹來,於是頭髮一絲絲的拂在臉上,撥開又被吹到臉上,於是我只好不停的撥,可是頭髮實在是太輕太柔了,所以不怎麼聽話,剛要開始不耐煩的時候,才驚覺我的頭髮哪時變的那麼輕,那麼一絲絲了

@_@?

原來這個三度三效深層護髮霜好像不是以滋潤為主要的效果ㄟ....反而是讓頭髮輕盈而且絲絲分明吧...拿給我媽媽洗,我媽媽也很稱讚喔^^

有一種買錯產品的感覺,但是也不錯啦,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