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9:28:18|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ftymo 保濕雙效卸妝洗面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逛美華泰,或是寶雅這些店的時候,我總是會將開架式彩妝跟保養給通通逛過一圈,看看有沒有新鮮貨可以瞧瞧.於是就發現許多很可愛的好東西,像是最近發現的Gasby噴霧式止汗劑,真的很不錯喔!無香味就是無香味,不會像蕊娜號稱無香味,可是其實還是有很濃重的香味,讓我買了就丟在那,用都不敢用....

有點扯遠了,回到正題,這瓶洗面乳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康,每次看到好康,我總是會兩眼發亮,驚呼"ㄟ!",興奮不已.Amino是氨基酸的意思,最近氨基酸成分的洗面乳跟洗髮精好像都很熱門,所以這瓶洗面乳應該掠取不少愛美家的注目吧.像是第一化工的氨基酸洗面乳好像就賣的很好,kiehl's的氨基酸洗髮精似乎也是頗有好評....

既然號稱保濕,那想當然爾,跟號稱控油之類的洗面乳是有一定的差異,在我滿懷期待的試用過後,發現以下幾點:
1. 泡沫量跟沖淨容易度都跟Sofymo系列的洗面乳一樣及格滿分!
2. 洗完有強烈"保濕"的感覺,那就是有潤潤的感覺,說誇張一點是悶悶的,可是也沒那麼誇張啦,皮膚乾燥的人應該很適合使用這瓶洗面乳~

夏天一定免不了用美白去角質化妝水之類的產品,這樣好像有點故意在破壞他的保濕效用,所以我還是建議冬天使用,會更好更適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