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3:44:0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之舊愛-Kose Rutina 淨白防曬日霜(SPF42 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麼要叫做舊愛呢?因為這款隔離霜陪伴我將近有快三年的歲月,讓我安然度過南台灣的艷陽,宜蘭海邊刺眼的紫外線,夏天炎熱的天氣...等等.我的大學時代是在雲林斗六度過的,那裡的冬天不太冷,可是夏天可是熱到不行,尤其陽光更是超烈的.

我剛去就學時不知道南台灣陽光的厲害,所以帶著一條還算OK的隔離霜,帽子陽傘美白都完全不注重.直到有一陣子我老是覺得自己好醜,不管穿什麼衣服做什麼打扮都是醜到不行,還頗悶的,後來有天早上我坐在鏡子前面畫眉毛,畫呀畫呀突然靈機一動,是不是我太黑啊?就暗自觀察同學們的膚色,哇~她們真的都比我白呢,而且我黑黑黃黃,那時又很瘦,可以說活像個難民吧!原來我的膚質是只要曬超過十分鐘的太陽,當下不會曬紅,但是隔天保證變黑.因此防曬真的要做好.

所以我就很積極的去找隔離霜,放眼望去市面上防曬係數最高的就是高絲這一條SPF 42的隔離霜,於是就去專櫃試用,觸感就是一般的乳液,白白的無色,抹在臉上有點潤色的效果,不悶,由於有點滋潤因此還可以幫助接下來的粉餅上妝.我試過不上隔離霜就擦粉餅,感覺澀澀的,一點都不好推~

而且接下來它也很爭氣的讓我慢慢的不會那麼容易曬黑,至少回到中偏白的膚色,從此我的膚色就一直維持著中偏白,這條隔離霜雖然很大條,但旅行時我一定帶著它,真的很安心呢!我已經用掉三條囉!

只是最近冬天到了,太陽沒那麼大,還有它實在太貴了,40ml要價1100,高絲又不打折,所以我就興起另找新歡的念頭,反正太陽不大,還冒的起險用用別的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