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0:02:24| 人氣1,14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 x 櫻) Be My Bad BoY 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蠍櫻

 

 

現代

 

 

xx=====================================xx

前集內容:

迪達拉那句話,聽得櫻忍不住笑了出來「哈~,你朋友說的沒錯,快點結完帳去把妹吧!」

蠍瞪著扯後腿的友人,嘴裡輕罵了一句「你媽的。」 不悅地心想:(我這輩子還沒這麼丟臉過...。)

他隨手丟下二十元,拿了飲料轉身就走,櫻馬上喊住他「等等,還沒找錢啊!」

蠍回過頭,笑著說「不用找了,妳欠我四瓶飲料,我會記得來拿的。」

 「喔不,我得快點說服媽媽,同意讓我把雜貨店給收了!」

 

今集開始:

清點完收銀機裡的現金,櫻皺眉頭說「看了整天的店,收入竟然不到一千元。」

嗚人一邊拖地邊回應說「沒辦法,誰叫附近開一家連鎖便利商店,把妳家生意都搶光了。」

櫻抬起頭,眼睛環顧店四周,感嘆的說 「雜貨店要怎麼跟連鎖店競爭,要不是我媽捨不得,店早該收掉了。」

嗚人放回拖把,關心地追問「對了,櫻媽媽身體還好嗎?!」

「還好。」說到媽媽,櫻表情明顯變的沉重「醫生建議我媽媽,留在醫院觀察一陣子。」

知道櫻為了錢,困擾到一個頭兩個大,他想為她分擔些壓力 「醫藥費方面有問題的話,我可以...。」

「沒問題!」櫻笑著打斷他的話「放心,我還有點積蓄,這個月要繳的錢都已經準備好了。」

他知道櫻在強顏歡笑,儘管一直表現很堅強,但她終究不過是個女孩子 ,如果可以的話,嗚人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她的支柱和依靠的對象

晚上十一點,櫻整理商品貨物準備關店時,一個男人躡手躡腳走進店裡

在櫻沒有發現的情況下,他悄悄走進櫃檯,打開收銀機的開關

"叮"一聲,收銀機被開啟的聲音,引起櫻注意,她起身一看「哥!」

櫻走進櫃檯,阻止文一「你不能把錢拿走,媽住院了,那是她的醫藥費啊!」

文一不耐煩的說「我這麼久沒回家,回來拿點錢當生活費,幹麼大驚小怪的。」

「還敢講,你不學好跑去混什麼幫派,你在外面留下的濫攤子,還不是要我們花錢替你擺平。」

「啊~!」不堪被唸的文一,直接往櫻臉上甩了個巴掌

文一 一臉不悅的反駁「妳他媽欠打,我是妳哥,輩分比妳還要大,輪得到妳來訓我?!」

這是家裡僅存的最後一筆錢,櫻怎樣也不能讓哥哥搶走「誰理你,不把錢留下,我不準你走。」

「哇啊~~!」文一動手推了櫻一把,將她重重摔在地上

文一輕蔑的笑說「我知道我對家沒什麼貢獻,不過,妳不也跟我一樣嗎?!」

「論學歷我們一樣高,論賺錢妳好像也沒為家裡賺過一毛錢,春野櫻,咱們彼此彼此。」

櫻看著哥哥離開的背影,怒喊說「誰跟你一樣,我跟你不一樣。」

唯一的金錢被搶走,櫻心急得紅了眼眶(不能哭,哭也沒有幫助,我得趕快想辦法。)

「喂!誰是這間店的老闆,快點把他叫出來。」 就在文一離開店不到三分鐘,兩名從未見過的壯碩男子,凶神惡煞的走進店裡

櫻緊盯著眼前的陌生男子瞧「...我就是,你們是誰?要做什麼?!」

「做什麼...。」男子瞪著櫻,然後大聲說「當然是要妳還錢,做什麼!」

男子把一張白紙黑字的借據丟在櫃檯 「吶~,春野文一上個月向我們錢莊借十萬,加上利息一共十三萬。」

(我的天啊~~!)這消息對已經快走頭無路的櫻來說,無疑是更大打擊

櫻低聲下氣說「兩位大哥,我現在沒有這麼多錢,可以給我時間籌錢嗎? 我會盡量在最短時間內,籌到錢還給你們的。」 跟地下錢莊借的錢若不快點償還,當利息越滾越大,就算想還都還不起了

見櫻一付誠懇的模樣,男子嗤氣一聲,放下強硬口氣說 「好啦!就給妳一次方便,下次來拿不到錢,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關店後,櫻並沒有待在家裡休息,而是獨自在大街上遊蕩

一直沒有停過的腳步,直到她注意力被某樣事情吸引過去,才停在這條街口

「......。」

她並沒有想太多,不自覺走進這條滿是酒店、旅館的街

她好奇的四處東張西望,看著店門口穿著清涼、火辣等待客人上門的小姐

她接著轉進一條小巷子,意外撞見一對男女正在火熱愛撫擁吻的畫面

(不對,我在想什麼,我幹麼來這裡?!)

當櫻準備離開聲色場所時,突然有人輕拍了她的背「hi~!」

「!?」

 

我就說會給多一些蠍櫻嘛 :)

因為我真的超萌他們呀~~超正

好囉

我很快就要統測啦

所以沒有很多時間用電腦

而Lonely Heart Lock我會盡量趕起來

 

thx for look

 

dont copy my story or comment

 

台長: Hamilton
人氣(1,143)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蠍x櫻) Be My Bad BOY |
此分類下一篇:(蠍 x 櫻) Be my Bad Boy 5
此分類上一篇:(蠍 x 櫻) Be My Bad BoY 3

芷芷醬
又搶到沙發了好開心~(轉圈
在晚上用電腦果然是正確的!GJ~(誤

小櫻的哥哥太可惡了~~~
欠錢偷錢、又打櫻櫻……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他ˋAˊ"(誤
鳴人在這裡好溫柔
喜歡這樣的小鳴>//<"

那個拍櫻的人難到是蠍嗎@//v//@?!(驚
hamil加油!!
最近一到五要補習,所以會比較少上PC了:(
也會比較少來hamil這裡…
對不起呀Q口Q(飛撲
2010-10-18 21:59:48
版主回應
呵呵~~~ 芷芷又搶到沙發囉 :) ((灑花
因為大部分人在晚上比較有空吧~ 我是這樣啦

嗯嗯..雖然是我創作的,,但有時候都會看不過眼吧?!
但沒有了他,,故事就不可以順利發展下去喔~
又是這一句""他是配角而已啦""
但有時候這個嗚人都會像小孩子一樣~
我對嗚人好像產生了抗體,怎樣都不會喜歡他 ((巴死~!

噢~~芷芷蠻好想像力喔... ((拍手
但............就待下一集囉((眾:買關子嗎?! 去死
好...要加油要加油
好可憐喔..星期一到五也要...我好像比較幸福..我都只補習2天
嗯嗯...我會諒解的
因為我都是這樣... ((搖頭..學生嘛~
2010-10-18 22:50:16
雪夜
Ham~~~~(撲
我來啦~~

櫻的哥哥怎麼這樣?!居然打我家小櫻!(誰是你家的?
真是太可惡了!(拍桌
來人!拉到審判所!大刑侍候!

鳴人也是默默在等那種…
有點可憐呢…
但是!這裏是蠍櫻哦!
所以鳴人就忍著點吧!(巴死

嗚哇…櫻你怎會走到那些地方啊?
很危險的…
尤其是你後面的…生物(咳!)…
希望那個是蠍吧…
如果是其他小混混櫻就會很危險了… (對嗎?
櫻,你自己保重。(正色 (揍飛

哦…Ham要UT了啊…
我的數學測驗也快到了…唉…
要一起加油哦!@//w//@
我會盡力更文的!
明天放假呵呵哈哈哈哈!!(此人瘋了別理她
因為今天學校旅行~ =v=
我巴比Q了~XDDDD

恩,我要做英文家課了~
先走了,拜!(燦
2010-10-19 17:03:51
版主回應
雪雪~~ ((接住!!! 放下
好像好久都沒看到你的蹤影囉 ((泠瞄一下

呵呵~文一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有時我都看不過眼的
超想把他巴死..如果櫻有怪力就好囉.((雪:現在是現代文!好嗎?!
((來人:已把犯人拖出去啦~!

哎唷~嗚人永遠都是那種角色吧~ ((雛田:不是 >///<
一點都不~有小雛愛他嘛~ 對不?! :)
嗯嗯...這是蠍櫻所有的~不許任何人進入

櫻好像著了魔一樣~ 想進去就進去囉
嗯嗯..我都覺得沒什麼耶~不做任何事就好啦 *0*
這都是雪雪在希望那個人是蠍吧 =,=
但不是沒一件事都這麼好的~~ 雪你也猜到"是?不是" 了吧

對呀....要UT..超煩
不過我很喜歡測驗or考試...因為都早放學呀 :)
好....一定要一定要加油!!!!
你這麼快就去旅行啦....
去哪裡?! 是西貢呀嗎?!
2010-10-19 21:01:32
夜影
阿哈!櫻要被蠍吃掉了!對不?(拍手
真是太棒了!(哪呢?
雖然喜歡佐櫻,可是也很喜歡蠍櫻!

加油!等下篇!推推!
2010-10-19 18:47:33
版主回應
嗯嗯~~ 一樣我緊張 *0*
不過櫻不願意誰都不可以逼她吧?!
不過
那個人不是某蠍唉~~ ((搖頭
2010-10-19 21:13:57
Haluko&Udako
太好了

蠍終於再次見到櫻了

大大要加油
2010-10-20 19:04:38
夜影
嗄嗄?不是蠍?難到是佐助嗎?(眾:你就只想得到佐助跟蠍嗎?!

只要是帥哥就好了!(兩眼愛心狀

加油!
2010-10-20 19:3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