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00:21:32| 人氣75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蠍 櫻) Be my Bad BOY 0 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蠍櫻

 

現代

因為這是第一篇

通常我都不會lock第一篇的故事喔

xx==========================================xxx

「哇啊~~!」麵包店外,兩名年輕男子,對一名上年紀的老年人拳打腳踢著

飛段往他身上踹了一腳「他媽的,還不交出來?!」

老爺爺全身顫抖的說「...景氣差、生意難做,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給你們啊!」

鬼鮫摩拳擦掌說「看來得再好好教訓你一頓,你才肯把錢交出來。」

老年人根本無法承受,兩個年輕男子的拳腳相向,不一會他就舉旗投降

他用微弱聲音,求饒著「別、別打,我給、我給就是了....!」

只是飛段跟鬼鮫兩人打得正過癮,並沒有注意老爺爺說了什麼話

「Stop!!」坐在一旁涼椅上的男子,命令他們兩人停止動作

男子起身,邊走靠近邊說「快點交出來,我沒有時間再跟你耗下去。」


返家途中,櫻自言自語著「唉,哥一整個月都見不到人影,到底跑去哪了!」

「?!」

蠍從老爺爺手裡接過錢,確定紙鈔數量無誤,便咧嘴笑說

「一開始乖乖把錢交出來不就得了,不然挨了拳頭還是得交錢啊!」

「下次記得學乖點,老爺爺!」他輕笑一聲,轉身對小弟們揮手「我們走!」

「張爺爺!」櫻見狀,隨即前來關心

見張爺爺滿臉淤傷,內心替他抱不平「可惡,他們竟然把你打成這樣!」

櫻瞪著還沒走遠的蠍跟他小弟「我去找他們算帳!」

「不要!!」張爺爺出聲喊住櫻,搖搖頭說「妳只是女孩子,不要跟他們正面衝突。」

「可是他們太過分,強行跟我們收保護費就算了,現在還把人打成傷...。」

張爺爺摀著疼痛的腹部「...他們是惡霸,跟他們硬碰硬的結果,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了。」

張爺爺說的的確沒錯,自己只是弱女子,追上去又能拿他們怎樣

櫻皺著眉頭,無奈問說「我、我能為你做什麼?!」

「扶我進去,就可以了...。」

扶張爺爺回去後,櫻走進自家雜貨店「媽,我回來了。」

坐在收銀台的許媽媽,心急的詢問「...咳!找到哥哥沒有?!」

櫻攤手回應說「哥常去的地方我都找過,還是沒有發現他的下落。」

櫻媽媽一聽,抱著頭疼的頭說「妳哥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老是要媽媽擔心他?!」

櫻走進櫃檯,蹲在媽媽旁邊安慰說 「我想哥是跟他朋友玩瘋,才會忘了回家,這兩天我會把他找回來的。」

六年前一場重感冒,母親併發肺炎導致身體日漸虛弱 ,孝順的櫻始終不敢告訴母親,哥哥是因為混了幫派而流連忘返

櫻媽媽笑著說「媽媽沒事,妳跑一個晚上也累了,先上樓洗個澡休息一下。」

她點點頭回應媽媽「嗯。」

"碰!"起身才走沒幾步路,身後傳來一聲重物倒地的聲音

「媽~~~!!」


「叮鈴~叮鈴~~」俱樂部的門被打開,門旁的風鈴,馬上響起清脆的鈴聲

見熟客來臨,吧台老闆熱情地打招呼「hey~蠍,一樣海尼根嗎?!」

一聽到赤沙蠍的名字,坐在吧台的幾名辣妹,忍不住尖叫起來「啊~~!!」

辣妹們上前包圍蠍,用盡語言或行動上的魅力想吸引他注意

金髮辣妹胸部緊貼著他,用哭聲說「我好可憐,人家今天把男朋友甩了啦!」

蠍挑著眉,輕挑的問「喔~,妳希望我用什麼方法來安慰妳?!」

另一名辣妹,用嗲聲搶著說「蠍~,今晚我好孤單,你陪陪我嘛!?」

被美女們爭奪,有那個男人不會高興,蠍看著她們,得意的說 「好,我陪、我都陪,不過先讓我坐下來喘口氣行嗎?」

幫派裡混得有聲有色的蠍,在社區的聲勢更是不容小看 , 他一身少見的白晢肌膚,一雙迷人的淺啡色眼眸,加上酷俊的外表 ,令許多女孩因此都想跟他沾上邊,為求一份靠山和炫燿的虛榮心

鬼鮫跟飛段站在遠處,心酸地看著老大左擁右抱的畫面

飛段邊嘆氣邊呢喃說「看看咱們老大,身邊不時有正妹投懷送抱,真令人羨慕!」

鬼鮫抱胸,半抱怨說「咱們不知道要熬到什麼時候,才有老大那種女人緣...。」

想到這裡,兩人異口同聲嘆了口悶氣「唉~~~。」

「越想越心酸,打球吧!」

「嗯,打球好了....。」


不知道萌不萌蠍櫻

但我最很愛的說 ^^

如果大家看到這篇故事後都沒什麼留言or覺得不喜歡的話

我最會把它停掉....

我相信你們看了這篇故事後都必定會萌蠍櫻的!!

 





台長: Hamilton
人氣(752) | 回應(7)|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蠍x櫻) Be My Bad BOY |
此分類下一篇:( 蠍 櫻) Be my Bad BOY 0 2

雪夜
先搶沙發!!(衝~~
2010-09-25 08:54:04
版主回應
沙發到!!!!!!!!!
2010-09-25 14:08:33
雪夜
這是「曉」…?
一幫流氓嘛…
我也有想過要這樣寫,不過我才寫到打架的部份就一直狂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吶~~XDDDD

鬼鮫和飛段…
節哀。
女性都是屬於外貌協會的,知道嗎?
我曾經對我的同學說:「因為XX(某部動漫)的男主角不夠帥,所以我不喜歡。還有,XX的畫功和內容也不太好。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嘛~」「甚麼會員,你是主席好嗎。」「不,我是宣傳 XDDDD」

啊,又說廢話了~(知道還說!!
嗯嗯,壞壞的蠍…我很喜歡。
不過我更愛壞壞的賽巴斯欽。(扯遠了!!
要加油,我很想知道黑幫大哥和純良乖乖女的發展 XDD

不過一看這圖時有…噴鼻血~
蠍你有「雞」肉啊~
>蠍:是「肌」肉!不是「雞」肉!!(怒

看完會萌蠍櫻…啊。
那,看看Ham能不能動搖我的意志了!(你來亂的嗎?!

其實蠍櫻也不錯啦。
和佐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呢。
期待哦!(心

推推~:3
2010-09-25 10:00:33
版主回應
喔~~~!!! 好長的留言。。
{曉}?! 是呀!!
曉就是流氓才會帥的吧 ((曉:幹壞事嗎?!
為什麼寫到打架的part會笑呢??
是動作的關西嗎?? :)

我們都是為他們默禱吧。。
一個不如一個啦 ((我在找死唉~!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雪也是喔。。
我很了解啦 XD
哈哈。。。。 久仰大名啦~ 主席 ((敬拜中。。

沒布廢話啦~~ 是simple talk啦~~
哈哈~~我也喜歡這樣的蠍 ((雙眼有心。。
不過賽巴斯欽不是要配少爺的嗎??
對呀~~要把黑幫大哥和純良乖乖女弄在一起真的很難~

呵呵~~ 這可是我的珍藏呀 ((流口水
蠍這樣strong當然有囉
>ham:蠍!!你好man呀 :)

我當然可以令你萌蠍櫻啦
蠍又是一名帥哥,,跟佐助是可以比較的 ︿︿

為什麼有人看到蠍櫻
就好像不太喜歡
都不留言唉!!!!
2010-09-25 14:09:53
芷芷醬
話說芷芷本來就萌蠍櫻了…
看了這篇之後大愛蠍呀啊啊(羞
小蠍真的很適合帥帥壞男人那種感覺呢
hamil寫的好棒呀這篇>///<"(大心

hamil的文章都越寫越棒了呢@w@"(羨幕
好想看下篇…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QˇQ(揮旗
2010-09-25 17:34:40
版主回應
是嗎??!! 芷芷也萌蠍櫻呀??!!
我就是希望你們看了這篇故事後會大愛蠍櫻呀 ^^
嗯嗯.. 這一點我讚同~~ 他有一種壞壞的氣息
呵呵~~ 真的嗎?! ((我會大驚耶~

不需要羨幕呀
因為芷芷的文筆都很好呀 ︿︿
我會盡快出的二篇的。。
芷芷的月詠都要加油喔
2010-09-25 23:21:35
龍蝦(懶登入
喝呵!
些是大哥級的啊!
好像很好看欸!
小Ham(可以這樣叫嗎?好像有點怪= =)要加油喔!
hamil(正常多了!)也有看黑執事啊?


呵呵!
蠍那張圖,好帥呀!!!!!!
(蠍:我每張圖都很帥ㄚXDD
2010-09-26 16:30:13
版主回應
對呀...
蠍是大哥喔。。。
終於找到一個適合他的角色啦~~
嗯。。那龍蝦就等著吧 :)
小ham?! 都沒有人這樣叫我唉~ ((好像小孩子 XD
沒有啦~只是有看頭一,兩集而已
沒有常常看這回事 ((傻笑中。。。


蠍本來就很帥喔 ︿︿
我好像有點花痴吼。。
2010-09-26 21:24:48
GARU ♥ Milla jovovich
路人一個 - -

很喜歡噢:))

而且我也是萌蠍櫻的-/-
2010-09-27 00:19:36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囉~~

你也萌佐櫻呀?!

太好啦

那就請你多多支持囉 :)
2010-09-27 17:54:43
★+,,靖影藍*// 
蠍櫻呀…
我好久沒看了吶WWWWW
之前有段時間瘋狂的迷上是看弒玥姊姊的文章
總之我大概是屬於All櫻的,尤其最愛佐櫻////

不過最近對於其他配對沒有什麼勁去看
大概瘋佐櫻到痴狂的地步了(?)
2010-10-08 22:02:08
版主回應
嗯嗯...是蠍櫻 :)
真的呀?! 那就慢慢欣賞囉
她很會打蠍櫻吧?! ((好奇中
喔~~ 我比較有歸屬感啦...
都是喜歡蠍櫻or佐櫻...其他都 ((耍手搖頭@@

嗄?! 那藍藍就看一下我的蠍櫻麻
可能會crazy地愛上蠍櫻喔 :)
2010-10-09 19:39:17
♫雪凝♫
蠍大哥是花心大蘿蔔?
其實,有點好奇他跟櫻的相遇會怎樣?
張伯你好可憐!!
感覺好久沒看蠍櫻文了。
啊哈哈!這樣的老大會不會因為櫻而改變了?:P
2010-11-25 17:0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