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3:22: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欺負老外不懂中文!!

1.教我們的外教,平時特別喜歡開玩笑,四川話講的爆好,聽不懂普通話。一日,上課,他突然表揚一位女生:“you look like a flower”,然後又讓這位女生站起來。然後笑咪咪的問我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全班茫然。他不慌不忙地說站花”(用四川話發音),立刻全班眾人皆全部冷倒!

2.在成都進修的時候遇到個外教,本人不會中文,帶了個兒子(89歲的樣子)卻學了一口成都話,會用成都話罵人。有一次我一同學逗他,他張口就是:我看你頭上長餅崩(崩字念三聲,四川話腦袋秀逗了的意思)”。旁人絕倒,可憐我那同學是外地人。居然還沒反映過來他罵的什麼。

3.前陣子在上海開會,請老外客戶吃完飯送他回飯店,結果偶帶著他一上計程車,那計程車司機就開始炮轟偶:現在的老外啊,都讓你們這些中國人給教壞了:一上車開口就要我打8折!

4.大學時候在武漢,我和寢室姐妹到門口的拉麵館去吃飯,等了一會,有點不耐煩了,正準備催,坐我們桌的一身形巨大的黑哥們一臉不耐煩地大吼:老闆,個巴馬老子的面快一點” (武漢方言)。老闆的回答暴強:叫莫斯叫,都在等到在,你黑些就大些?等到!我們三個暈了。
  
5.在我們秋天抽新葉春天掉舊葉永遠沒禿頭樹除非它死了的可愛福州城裏,有一外國老頭,能以福州話與小販吵架。一開口就是因內巴巴。我當時迅速地拜倒。太牛X了,然後我拼死殺去報他的口語班。
6.有個朋友去德國出差,和同事一道。去找貝多芬故居參觀,結果沒找到路,想問人吧,英文很爛,他同事結巴了半天都說不出什麼。後來遇到一個德國小夥子跑步呢,他就自己上去問了,可能是前面問煩了,開口就用的中文而且說話很不客氣:他媽的貝多芬故居怎麼走啊?小夥子居然用中文回答了他的問題。目瞪口呆中,小夥子熱情給他們帶路,才知道人家在大學學習中文。不過看那神情是不知道他媽的是什麼意思的,他說覺得丟臉丟大了。
    
7.我一個印度同學,一次有人問他,聽說你會說中國話,是麼?那印度人立刻用中國話說:你有毛病麼?你看不出我是印度人麼?我不會講中國話。立馬抽丫的!
    
8.在法蘭克福的地鐵上,對面坐了個高個兒,俺跟同伴隨口說了一句,那傢伙腿可真長啊。沒想到那老外居然問俺:你有多高?嚇了俺一跳,後來俺們還用中文聊了會天。他說,你們中國人天不怕,天不怕,就怕洋鬼子開口說中國話,哈哈哈。最後道別時,那個傢伙居然還是用上海話說了一句再會,俺當時差點暈倒在地。
    
9.我朋友的一件真事:朋友一次到東京出差,在一個高級大廈的電梯裏看到一個金髮碧眼穿著暴露的女郎走了進來。我這位朋友就小聲問旁邊的同事:這是不是雞啊?誰料那個女郎猛的一回頭用標準的京片子說:你丫說誰呢?小樣兒!找抽吧?
    
10.俺一同事(MM)在美國某機場,她和另外一位(也是MM)看見前面走著一位白人老奶奶,巨肥碩那種的。倆MM在後面用上海話說:也不知道吃什麼能吃得這麼胖?白人老奶奶回頭,用上海話答曰吃飯啊!
    
11.我一個朋友和她的同學一起逛街,看到前面一個巨胖的德國妞,兩個人就討論她的屁股,那個同學說,靠,看前面的那個大屁股妞,結果人家德國mm回頭說,我的屁股不大,嚇的哪同學呆了很久,笑的我那個朋友呀,說再也不敢在人家地盤上亂說中文了。
    
12.上次我老媽坐地鐵去前門結果睡著了到站時猛然驚醒隨口說了句:是前門嗎?旁邊一個外國小夥子利馬點頭說:是前門!於是老媽下車。
    
13.有一次和老爸在法國才好笑,我們和4各人在電梯裏,然後我跟老爸說了句,老外好高,那幾個人告訴在法國我才是老外,現在想起來當時真是丟人。還在在法國,我在超市里找麵包,嘴裏不停地在說麵包,麵包,結果旁邊一個人告訴我麵包在那邊,我還說了句謝謝。在日內瓦吃飯的時候,竟然有老外和我說廣東話,而且還很標準,暈啊。
    
14.我朋友在電梯裏碰到一個老外。那老外襯衫上三個扣子沒扣。我朋友就跟她朋友說:“那老外胸毛很性感。那老外立刻回以中文:“謝謝
    
15.和朋友在一家韓國餐館吃飯,服務生有西瓜太郎一樣的頭髮,被我們評論了半天,最恐怖的是在那人給我們上菜的時候還肆無忌憚的說,n次之後,估計那人忍無可忍了,我們的爐子滅了,叫他給點火,那男人用標準的中文說小心火,慢慢吃,當時我們三個人瘋了,楞是沒聽懂!他又用英語說了一遍,我們才緩過神來,大驚!完全無語!這頓飯的後半部分都沒怎么說話,被嚇的!要知道我們在那家吃到了vip,這個過程中都不知道說了多少亂七八糟的啊!暈死!
    
16.還有一次是統計課,老師教limit,下邊一同學估計是沒聽清楚,順口問了一句什麼?,老師說:極限啊!同學驚,我不解。便問旁邊的人: 極限什么意思?沒聽過這個詞,怎么拚?我同位也瘋了,大吼中國話你也聽不懂了,limit極限啊!我恍然大悟狀。從此洗心革面,再不敢在這個金髮大鬍子的課上胡說八道。
    
17.我朋友一再告戒我,在國外不要亂說中文。我問為什麼?他說:他碰到過外國人懂中文的事,已經有好幾次了。他和朋友在麥當勞吃東西聊天,正說著湖南人的話題,因為朋友是湖南人,結果有個德國mm在邊上插了一句,說:我知道湖南人,很好,我看過一本書。我朋友當時嚇得楞了好幾秒,沒回過神。他從此以後都不在外說中文了,哈哈!
    
18.還有一個老外,楞是用標準的中文告訴我說,他最欣賞中國人在冬天的一個習慣,燙腳,好舒服啊。
  
19.我朋友在南大看到一非洲老外:“hello,你媽是猴兒。老外用純正的天津話說:你媽是大猩猩!
  
21.一朋友接一電話,一女生說找老闆,回曰:跟老外談著呢,人老外優先!,那女生隨即說我也是老外啊!,朋友哄誰呢?”“我真是老外!--”後來證實的確是一俄羅斯金髮女郎,來中國一年!說很標準的北京普通話!不過她數錢是用的俄語!
22.有次在西班牙遇見個西班牙MM,正好我想問路,於是就上去說了一下:“hi”。誰知道她馬上回答我:你好,需要什麼?頓時,汗如雨下。
23.我和我男朋友在GAY吧用英文討論,老外的小弟弟比中國人大,但中國人的比日本人大。我旁邊一估計40多的老外就用中文問我,你是中國人嗎。 我笑了笑,說是啊, 然後我就誇獎他普通話講得蠻字正腔圓的。 那老外特別搞笑,還說,你中文也挺好的。最後,他來了一句, 差點把我笑死。他一本正經地說, 我也覺得老外的雞吧比中國人大。天啊,太齷齪了吧。
24.還有一次,我和我一個朋友剛從國內回倫敦,在希斯羅機場的地鐵站想搭機場快線,但是一時找不到月臺就站在哪里討論。忽然一個聲音告訴我們:機場快線在那邊!我們轉身一看居然是一個阿差(印度及其阿拉伯等沙漠地區人)。嚇一大跳。我朋友謝過他後用上海話對我說:好厲害啊!中文真好!不想那阿差回過頭來用字正腔圓的上海話說:謝謝!我們當場嚇傻了。
25.上次在五道口吃飯,排隊拿菜的時候聽到一堆老外講西班牙語,就隨口跟我朋友說,語言學院西班牙學生還挺多的嘛。結果一高哥們回頭,說我們吃的不是飯,是寂寞。之後就著盤子大搖大擺的走了,留下我和我朋友傻在那,老外什麼時候也開始上貓撲了。
26.在新加坡遇到過一次,俺和2個朋友吃飯時遇到一黑發藍眼老外帥哥坐在旁邊,三個色女就開始用成都說對面那個老外有點巴適,腿好長,屁股好翹哦,然後又在討論人家的怎麼會是黑發藍眼,從遺傳學一般來說黑頭發都應該是棕色眼睛,剛說到這裏,那個老外走過來用正宗的成都話說:染的。三個色女全傻了,我還順口問了句,哪里染的。老外接到說:春熙路上哈,結果我們落荒而逃。
27.當年我奶奶和我姑奶(即爺爺的姐姐)兩個老太太在北京永安裏街上,看到一個來自非洲國家的黑女人帶著個小黑姑娘在前邊走。小黑女孩梳著非洲式的密密麻麻的小辮子。奶奶對姑奶說:這麼多小辮子,得一個禮拜梳一回吧?那黑女人回頭憤怒地說:我們一天梳兩回!

28.上學的時候到麗江寫生,某同學拉了一外國GG幫忙照相,照完對他說thank you。外國哥哥很客氣的說,不用謝。

29.今天王府井搞活動,主持人mm問了個關於韓國的問題,有個gg上去回答。主持人mm:韓國的首都叫什麼?眼鏡gg:漢城,韓語發音是 xxxx主持人mm:你好強啊,請問你知道韓語你好怎麼說嗎?眼鏡ggxxxxx主持人mm:那再見呢?眼鏡ggxxxx主持人gg:你什麼都會啊,你是韓國人嗎?眼鏡gg(標準普通話):是啊,我就是韓國人。

30.有兩個女生到美國留學,剛到紐約,在街上看到一個黑人從對面走來,一個對另一個說真黑啊。那個黑人馬上走到她們面前說了一句,就你白!

31.我們原來老闆是日本人,但是在中國長大,在北大讀書,中文很溜,日文還經常說錯。那段時間鬧反日,他也有點怕,我們就說你根本不用怕,你就唱段沙家浜就行了。他說是阿,我就高喊打倒日本帝國主義就好了。上次沙家浜來深圳演出,他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的。

32.有一次我在社區的露天攤子那吃砂鍋,揮汗如雨,如癡如醉,旁邊正好是南大的教工宿舍樓,結果一中國籍年輕女子拖著一小黑鬼,大約5歲從我身旁走過,一邊走一邊回頭看我,口水滴滴的樣子,最後突然用標準的南京話冒出來一句,媽,我要吃沙鍋!我一口粉絲差點沒噴出來!

33.我家附近的一個酒吧(深圳),酒吧領班,DJ是外國人,客人也是外國人居多。有一次和一個好朋友happy完了坐電梯下樓,在電梯裏遇到三個外國人,兩個中文不太靈的MM,應該是法國或是義大利人,和一個黑人GG,那個黑人就在電梯裏對兩個外國MM用中文說:你們會不會說我們中國話?我當時那叫一個暈,他那樣的叫中國人,那我們叫什麼?

34.我很小的時候,不說我當時的年紀啦,就是十五年前,我家裏人在飯店裏吃飯,給一個長輩過壽,旁邊那桌是2老外,一男一女,用勺子吃中餐,我和我弟弟就商量去跟他們說話去(是我乾媽的兒子也就是我幹弟弟,比我小三歲),然後我倆就手拉手跑到人家面前:“Hello,你們是老外。結果那倆老外笑眯眯地朝我們伸出手:你們好啊小朋友,過來抱抱。當時第一個感覺就想到了狼外婆,我弟弟嚇得快哭了。

35.曾經在廣州地鐵,看見一家外國人,媽媽帶著兩個女兒,那小女孩長得好漂亮啊,跟個洋娃娃似的。然後看到旁邊一大叔用標準chingilsh問:where are you from?小女孩很淡漠的回了一句:美國。

36.有一次去逛夜市,一個很帥的西方男子在一個賣毛絨玩具的小攤子前拿著一個娃娃看了很久,我當時在他身邊也在挑東西,他拿的那個娃娃是個頭很大,身子很小的娃娃,然後他忽然說了一句中文: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大頭。然後他就掏錢把娃娃買下來笑咪咪的走了。然後我就在旁邊石化了。

37.記得當時去西安玩的時候,前面走著一洋鬼子。陝西一朋友,就在後面學美國大片說:F**K。那洋鬼子回頭說了聲:。當時陝西的朋友就傻了,後來才知道是陝西方言中“F**K”的意思。

39.我們一同學,在紐約,問路,一個巨pp的金髮美女,很熱心,還會中文,遂帶著他走了一段,聊天,那同學誇獎說,你中文說的真好;那mm的回答巨強,說紐約就是中國人的殖民地,不會中文行麼!哈哈!

40.我一朋友在國外,當時坐地鐵,站在風口太冷,就很謹慎小心的遛到旁邊一外國男生的旁邊,讓他擋風,然後,就聽那哥們說,挺聰明的嘛!當時她就傻了。

台長: 吉祥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