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7:32:1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5*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00127.JPG




/25--------->

  今天一樣七點鐘出門  到學校剛好7:30

班導很無言ˊˋ  人家7:45到校就好 我們班規定7:30

害我少睡15分鐘!!!  話說成功周圍的早餐店好像都有打折耶

好爽 以前很賭爛考上成功   現在越來越愛膩!!

我的座位在最靠後門的地方 老師已經在講台上了,我用溜的進來

還好沒看到!!  早上就很無聊這樣  一直登記資料 填資料

一下子就到中午,但是我們班冷氣有問題,濾網太久沒洗了

冷氣=暖氣!    頭髮全濕 !話說我們班叫做  "海風班" 

聽學長說 海風鹹鹹的又有點溼溼的.....       -      -(我聽不懂)

回歸正題  我中午睡不著   一直發呆  突然一個學長衝進來

一看      許含光  (!)  好帥!   碰到學長>w<   突然覺得超窩心的

下午教官(很和藹)帶我們班出去逛校園四周    了解周邊環境

學長偷偷告訴我:家政課要把握好,故意不帶東西,老師就會給你外出單

教你出去買,這時候呢...當然就可以亂晃了阿~~~

學長的忠告 我一定會記得xD 

接下來就是結業式了!    有成功儀隊表演  不過我比較想去

剣の通り(劍道)社    練身體啦  某彤你不要太囂張

電你是遲早的問題!!       

結業式完   走去台北車站  只要10分鐘耶 真的好爽!!(瘋子)

在赫哲下面  碰到育豪同學(章魚軒)  也上中和 好像不爽跟某人同班說

那時候才4:30 晃了5圈才肯上去赫哲

接下來 可想而知    XDDDDD 

(睡)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磊殘_*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___* |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準高一sTud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