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09:11:50 | 人氣2,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向我推薦這家飯店 因工作臨時訂房
一小時後入住


很不錯的服務 每一個接待門面都有笑容
加分!
上面兩張分別是往上看及往下看的天井


房間算大
唯一缺點是 房內外走道地面傾斜
讓人沒安全感


天呀
一望無際可看到海呀!
再加分!


很多朋友推薦頂樓中式餐廳 但我停留時間有限
選擇泳池邊 曬"夕陽"


很有南洋風 讓我想到曼谷某家我很喜歡的酒店


我在我的露天"床位"開始研讀工作資料


真的很有渡假的味道 想睡了......


游泳教練怕我著涼 送來第二條浴巾
再次加分!
看來 這會是我繼墾丁 宜蘭後
離開台北找太陽的基地!


夜景很美呀


早餐種類多樣 因我趕著去烏山頭
所以只吃了20分鐘
咖啡 香蕉蛋糕都優
但蛋包的油或鍋可能沾到其他食物 不那麼新鮮
我卻很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期待下次入住

謝謝所有親切不職業的笑容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乾淨的競賽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北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