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12:30:36 | 人氣5,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吃喝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東西吃東西的香港 後者仍不讓人失望
至於買... "號稱免稅"的香港 很多名人為之背書
真的比台灣便宜嗎??
我的朋友說 她極愛的axxxx b'
以原價來看 台灣比較便宜
這我就不瞭了
只是香港貨色齊全 加上有打折的時候當然比較便宜
所以我都在香港購物節時才去shopping
平時不打折 還是在台灣買就好



蘭芳園的服務態度與美味依然不讓我失望
喝到一口絲襪奶茶 不管冰熱
都有幸福的感覺
只是沒想到 融合泰式風味的魚蛋麵都好吃得讓我尖叫!



至於觀光客很多的店是否美味? 態度是否親切?
你自己去判斷......


麥當勞早餐賣麵
不合我口味 但很好玩


別盡信旅遊書
這家的伴手禮還不錯
但某本由非台灣人寫的旅遊書把地址與走法全標錯
原本10分鐘腳程 我卻繞了40分鐘
很機車!


終於嘗到"'楊枝甘露"
原來重點是裡面有柚子


香港能把罐裝飲料在店面倒出來賣
可樂或果汁加熱後變成新飲品
因為維他命多 我用來防感冒


隨時灌水補充體力
台灣的"茶市場"很大
他們則是各種中式或中藥的飲料很多


左邊是蕃茄淋桂花醬
右邊是炸的酥脆麵粉薄片淋蜂蜜
好吃 但易膩

台長: 呂如中
人氣(5,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吃喝玩樂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夢想,看得見的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